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贵妃醉酒”《女人不坏》首映礼够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39  青年时报
徐克“贵妃醉酒”《女人不坏》首映礼够雷人

周迅大跳“钢管舞”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周迅顶着蘑菇头大跳钢管舞,徐克戴着凤冠跳“贵妃醉酒”!这么不靠谱的事情,昨天发生在新片《女人不坏》的北京首映礼上。导演徐克,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沈畅(徐克“贵妃醉酒”《女人不坏》首映礼够雷人 blog)冯德伦(听歌)彭于晏(blog)众主创聚集三里屯橙色大厅,开启了本年度“最强女性喜剧”的贺岁之旅。

  昨天的周迅非常配合地穿起了片中的一套“装备”——灰色小外套配“大眼镜蘑菇头”,装扮已经够搞笑了,冯德伦和彭于晏还趁机在现场捉弄周迅,要她当场跳一段“钢管舞”,不过古灵精怪的周迅显然有备而来,这可难不倒她。据说如此恶搞的幕后“黑手”就是徐老怪!

  紧接着,他们似乎想把这场首映礼的“搞怪”进行到底,竟大肆恶搞“颁奖典礼”,而到场嘉宾王小帅、阿甘、俞飞鸿张元等导演,则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意外地当了一回“颁奖嘉宾”。

  在一轮象征性的抢答竞赛后,主持人宣布进入最重要的“颁奖典礼”环节,现场设立“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一代宗师叶问”、“梅兰芳”等几项大奖,将今年贺岁档所有大片一网打尽。结果,在片中让所有男人都欲火焚身的美女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奖”得主;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自然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因意外被撒上费洛蒙贴片而突然遭遇无数桃花运的沈畅捧得“桃花运奖”;至于造型最为离谱的周迅,因在片中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的恋爱经历,以及最终领悟到“恋爱以诚为本”的终极奥义,捧得“非诚勿扰奖”。最令人期待的大奖“梅兰芳奖”意外落到徐克头上,当主持人通过短片提到他“在片场义无反顾任劳任怨数百天如一日地扮美人姿态”时,似乎由他收取该奖也就毫无争议了。

  徐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将今年一众“贺岁片”都放入这个颁奖仪式,是有感于今年“档期”大战,“今年众多贺岁片聚头,其中又以喜剧居多,本来就是一件很让人愉快振奋的好事情。”他还特别感谢了陈凯歌导演,“是他让我有机会得这个‘梅兰芳奖’。”最让大家惊喜的是,徐克被要求在台上戴着凤冠表演一段戏曲,心情大好的“老爷”居然没有拒绝,当场表演了一出“贵妃醉酒”,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