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首映礼“恶搞” 09贺岁片全难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58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首映礼“恶搞”09贺岁片全难逃

《女人不坏》首映式上的三美女

  新浪娱乐讯 由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吉安永嘉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昨天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包括导演徐克、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沈畅、冯德伦、彭于晏在内的众主创聚集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开启本年度“最强女性喜剧”贺岁之旅。该片由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负责内地发行,将于12月11日与香港、台湾地区同步上映。

  戏中造型齐亮相 开启“最强”女性喜剧

  《女人不坏》以“女人”为题,自然以“女人”为卖点,导演徐克在片中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五光十色”的女性世界,而首映当日,这个电影中的世界,竟然奇迹般的在首映现场出现在媒体和嘉宾面前。红毯上,最先出场的“绿叶”――冯德伦和彭于晏――化身成“摇滚青年”司马小刚和“木讷四眼”莫启彦,随后“30岁熟女”张雨绮、“野蛮拳手”桂纶镁、“大眼镜蘑菇头”周迅,一一以剧中造型亮相。红毯尽头,除了有戏中让张雨绮颇为拉风的名贵跑车撑场,更摆放有一大堆稀奇古怪的“雷人”道具,辅佐主创集体摆出各款搞怪POSE。

  如此搞怪的登场形式,似乎让走惯了常规红毯的三大美女都有些不适,笑容和姿态都比平时亮相夸张不少。不过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大胆策划出这一“非常亮相”的幕后黑手正是《女人不坏》的导演徐克,而几位主创对此的第一反映也各有不同,三位女主演中,最积极响应的当属“丑女”周迅和“无敌”张雨绮,特别是周迅,她的蘑菇头造型着实不好打理,而剧中装扮的道具眼镜和服装也在电影拍摄完后,就捐献给了慈善拍卖活动,所以,今次还原这一造型花费了众人相当大的功夫。至于在片中最为凶蛮的桂纶镁反而是表现最温顺的一个,她表示:“老爷的好创意一定要尊重,努力配合。”所以,在接到紧急命令后,立刻乖乖放弃了原来准备的淑女造型,而以野蛮的“原生态”出场。

  至于始作俑者――老怪“徐克”看来非常满意自己的创意,他笑着表示:这一场景是模拟着《女人不坏》拍摄时的风貌而来,“拍喜剧本身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们在拍摄时,经历了非常有趣轻松的时光,拍完电影后到现在,我都一直都想找到一个适当的机会,让大家能亲身经历一次,现在,总算如愿以偿。”

  徐克“恶搞”首映礼亲自捧下“梅兰芳”大奖

  首映式开场就充满了徐克式的“搞怪”,不料此后,更是显出将“恶搞进行到底”的决心,在稍后的首映活动中竟大肆恶搞“颁奖典礼”。而到场嘉宾陆川、王小帅、陆学长、俞飞鸿、张元等导演,则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意外地担任了一回非常规的颁奖嘉宾。

  在一轮象征性的抢答竞赛后,主持人宣布进入最重要的“颁奖典礼”环节,现场设立“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一代宗师叶问”、“梅兰芳”等逐项大奖。将今年贺岁档所有大片网罗在内,使得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在片中,让所有男人都欲火焚身的美女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奖”的得主,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她无心撩拨一干帅哥的心弦,更令多年女友的未婚夫“着火”,成为获此奖项的不二人选;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自然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因意外被撒上无数费洛蒙贴片而突然遭遇无数桃花运的沈畅捧得“桃花运奖”、至于造型最为离谱的周迅,因为在片中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的恋爱经历,以及最终领悟到“恋爱以诚为本”的终极奥义,而捧得“非诚勿扰奖”。

  至于当天最另人期待的大奖“梅兰芳奖”则意外落到徐克头上,当主持人通过短片提到他“在片场义无反顾任劳任怨数百天如一日地扮美人姿态”时,似乎由他收取该奖也就毫无争议了。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徐克表示,将今年一众“贺岁片”都放入这个颁奖仪式,是有感今年“档期”大战,他说:“所谓贺岁片,自然是要以影片庆贺一年圆满的结束和又一个新年的如期而至,今年众多贺岁片聚头,其中又以喜剧居多,本来就是一件很让人愉快振奋的好事情。也希望通过今天的热闹能让大家都体会到开心和睦的感觉。”

  周迅三登BAZAAR封面 气场强势演绎喜感女人

  作为08周迅电影季的收官之作,12月号《时尚芭莎》圣诞巨献600页特刊,封面故事模拟《女人不坏》拍片现场的戏剧性时装大片,而周迅也第三次成为BAZAAR封面女郎足以说明她已经跃升为当前最红的银幕一姐,此次极具喜感的颠覆形象更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从周星驰电影中走出来的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是影片中美女总裁的不二人选,虽然精致的面容和娇好的身材都是花瓶的标准,可徐克对张雨绮的要求是“有戏”;《不能说的秘密》使得气质清纯的桂纶镁家喻户晓,而如今唱摇滚、玩吉他、开机车、打拳击这种事情已经是她的全部生活,徐克的“坏”就在于你明知道他对女人们都干了什么,可你还是想进影院去一探究竟,因为女人们的“气场”很强势。 hs/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