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豪助阵《女人不坏》 黑西装演绎英伦复古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3:22  新浪娱乐
刘子豪助阵《女人不坏》黑西装演绎英伦复古风

刘子豪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徐克执导的电影《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这部由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等众多大牌艺人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不但情节中充满奇妙浪漫的幻想,服装造型方面更融汇了当下最前卫的时尚元素,首映当天,就连前来捧场的各路明星都各个酷味十足。

  因与郑柔美(刘子豪助阵《女人不坏》黑西装演绎英伦复古风 blog)、明道联袂出演偶像剧《相遇》一炮而红的青年演员刘子豪(听歌)当晚一身迪奥黑色翻领西装亮相,低调不失华贵。白衬衫、窄腿裤将英伦复古风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刘子豪自幼热爱音乐、尤其在创作和演唱方面天赋过人。出道不久便被功夫巨星成龙(刘子豪助阵《女人不坏》黑西装演绎英伦复古风 听歌 blog)慧眼识珠,在香港接受了为期两年的音乐、表演、动作等诸多方面的综合训练。经过不断的积累和沉淀,刘子豪2008年重拳出击,签约吉安永嘉、凭借正在重庆、江西、天津、福建东南四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积攒了一定的人气;在剧中与陈小春(刘子豪助阵《女人不坏》黑西装演绎英伦复古风 听歌 blog)(饰演“陈真”)的数场对打更是精彩纷呈,为观众津津乐道。刘子豪表示,非常喜欢徐克导演的作品,希望有机会可以跟导演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武陈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