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首映 屈玥红毯大方秀美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3:26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首映屈玥红毯大方秀美背(图)

屈玥

  新浪娱乐讯 8日,由徐克执导,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主演的电影《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豪华的制作班底不但吸引了京城百家媒体争相报道,香港电影人文隽、导演王小帅陆川(blog)、演员田原(《女人不坏》首映屈玥红毯大方秀美背(图) blog)等圈中几十位圈中人士也前来捧场。明星阵容之强大,堪称年底娱乐圈一大盛事。不过,整个活动最养眼的部分当属红地毯环节,此时的北京虽是寒风阵阵,但却无法冷却各路女星争奇斗艳的热情。

  与当天众多选择最为保险的黑色出场的女艺人不同,因出演海岩(blog)《深牢大狱》一炮而红的屈玥(blog)一身银色露肩礼服惊艳亮相,瞬间成为红毯的焦点。屈玥表示,非常喜欢徐克导演的作品,也很期待《女人不坏》

  从《深牢大狱》里善良的“小柯”到与郑伊健(听歌)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霍元甲》(blog)里的阴险的日本女特务“王秀芝”,屈玥的变化堪称颠覆。据了解,在刚刚杀青的都市情感剧《夫妻一场》里,屈玥再次挑战自己,出演性格洒脱的前卫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