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耍心机挤大胸力压两大才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3:50  信息时报
张雨绮耍心机挤大胸力压两大才女(图)

低胸装上阵的张雨绮(中)俯身抢尽风头。

  虽然在《女人不坏》的三位主演中,张雨绮名气最小,且在影片首映结束后遭到现场观众狂踩演技,有观众指出她扮演的唐露与方中信(blog)被困在汽车中的一段戏“不像发姣,像拍AV”,但张雨绮依然有她的“诱人”之处。影片连续两日从台北到香港做宣传,张雨绮获得的版面并不输同组最大腕的周迅(听歌)。前一天的宣传活动她被台湾媒体报道指搏命以低胸造型“秒杀”拍档;后一天的香港首映上,她比周迅晚到场10多分钟,最后一个出场并着急地踩着周迅的脚将自己“硬塞”进桂纶镁和周迅中间的位置后,有现场媒体小声评论为“好有心机”。

  台北:听歌受访被指没礼貌

  12月7日,《女人不坏》在台北举行首映,周迅穿薄纱黑裙示人,桂纶镁以淑女打扮亮相,“星女郎”张雨绮就最搏命,以低胸装性感上阵。不过,她在发布会现场带耳机边听音乐边接受访问的举动,被台湾媒体指“完全没有礼貌不懂得尊重人”,且说话有一搭没一搭的。反而同剧组最大牌的周迅,一直耐心听其他人说话,且每有问题都认真问答。对于张雨绮在发布会现场异于常人的表现,台湾媒体曾向经纪公司寻求解释,得到的回答是:“她第一次来台湾做宣传,有些紧张。她是山东人,年纪轻,是新新人类啦。”此外,台湾媒体还报道称,周迅和桂纶镁皆表示张雨绮常戴耳机听音乐,似乎需要自己的空间,张雨绮即回应:“我是很容易发疯的,不像你们有办法控制。”

  香港:迟到踩痛周迅不道歉

  12月8日,《女人不坏》转场香港宣传。守时的周迅最早到场,并希望媒体等齐主演再一起开始采访。桂纶镁和彭于晏(blog)随后赶到,可是张雨绮却始终未见亮相。由于关系好,桂纶镁到场之后很自然地坐在周迅旁边,周迅则把闲聊的话题带到桂纶镁身上,“媒体问我们俩关系好不好哦。”桂纶镁马上隔空做“吻”周迅状,惹得全场哄笑。当工作人员表示张雨绮还要等一下才下来,媒体于是要求先开始访问。聊了几分钟后,张雨绮才“闪亮”登场。

  张雨绮走到访问区时,周迅坐在沙发最边上,桂纶镁在旁,隔得远一点是男主角彭于晏。但张雨绮并未选择桂纶镁和彭于晏之间的空位。而是一脚踏下去,挤进周迅和桂纶镁之间,令没有准备的桂纶镁只好急忙退开。加上张雨绮眼睛专注于座位上,完全没有看脚下,高跟鞋直接踩到周迅脚上,把对方吓了一跳。不过,周迅很有风度地马上笑说:“哈,跟你在电影(指《女人不坏》)里一样。”原来周迅扮演的角色在片中就有被张雨绮所演角色踩脚以及勒脖子的情节,不过,与周迅的风度相比,张雨绮表现得比较没礼貌,踩了周迅的脚也完全没道歉。

  信息时报记者 周昭 香港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张雨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