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首映 周迅动作搞笑沈畅台词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52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首映周迅动作搞笑沈畅台词出彩

《女人不坏》沈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尚爱情喜剧《女人不坏》昨日(12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徐克导演偕同影片主演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沈畅(《女人不坏》首映周迅动作搞笑沈畅台词出彩 blog)冯德伦(听歌)彭于晏(blog),出席了此次活动。在一轮象征性的抢答竞赛后,主持人宣布进入最重要的“颁奖典礼”环节。因意外被撒上费洛蒙贴片而突然遭遇无数男士追求的沈畅,捧得了当天的第一个大奖——“桃花运奖”;让所有男人都欲火焚身的美女张雨绮成为“赤壁(《女人不坏》首映周迅动作搞笑沈畅台词出彩)奖”得主;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自然而然地捧得“叶问奖”;造型最为离谱的周迅,因为在片中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的恋爱经历,则捧得“非诚勿扰奖”。

  当晚,有不少观众们抢鲜看到了该片,据《竞报》消息称:而《女人不坏》的笑料,大多出自周迅身上,周迅在电影里有八百多度的近视,戴隐形眼镜搞到“对眼”,一旦隐形眼镜掉了,就四处摸索,哪怕是男人的屁股也一溜摸过去。此外,在《我爱我家》成功塑造“小保姆”的沈畅台词精彩:“我不怕牺牲,哦,是不能牺牲。”“你就是长成西施的诸葛孔明。”也引发了阵阵笑声。Nin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