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爱情要靠费洛蒙 张雨绮等待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2:45  新闻晨报
周迅:爱情要靠费洛蒙张雨绮等待一见钟情(图)
《女人不坏》举行上海发布会,周迅、张雨绮。

  □晨报记者 阎云飞《女人不坏》是徐克根据科学家近来提出的“人类的爱情冲动,源于自身分泌的一种叫做费洛蒙的物质”理论拍摄的电影,探讨女性的爱情观。昨天他的两位爱将周迅和张雨绮均表示相信这一说法,周迅称,和爱人茫茫人海互相吸引要靠费洛蒙;而张雨绮则表示自己在等待属于她的“一见钟情”。

  周迅:遇到喜欢的,当然要贴上去

  初次尝试喜剧的周迅,此次在片中扮演了“人工合成费洛蒙”的发明者范范,在被问到是否相信爱情是由费洛蒙导致的,周迅不假思索地回答说:“当然。如果不是有费洛蒙作用,为什么在人海中只会对这个人有感觉,而不对那个人有感觉。两个相爱的人之间一定有一些奇妙的化学作用。”提到男友大齐,周迅更是一脸甜蜜地说,对方已经看过这部电影,并称赞她在影片中的突破表现。在被问到如果还是单身,遇到心仪的男孩会否像影片中的范范一样积极主动?周迅回答说:“当然贴上去啊,干嘛不贴?”于是记者问一旁的冯德伦,是否能接受倒追自己的女孩,冯德伦还未开口,周迅就侧过脸,语重心长地说:“你应该很敬佩那样的女孩吧。”

  昨天出席发布会的周迅十分活跃,着装打扮也延续了《女人不坏》中范范的造型,黑色长裙配“瓶底”眼镜、蘑菇头。拍照时她还不时配合媒体镜头大胆搞怪,瞪大眼睛认真地对记者说:“我是穿着普拉达的范范周”,一边说着一边不时摸摸鼻子,称第一次拍喜剧片自己也很紧张,不过拍完之后有点“走火入魔”,“自从拍了《女人不坏》,我就变得很怪了,接受访问也不好好回答问题”,就在这时,一位摄影记者的手机突然铃声大作,周迅伸出舌头,怪笑道:“叔叔,我正在回答问题呢!”

  张雨绮:我相信一见钟情

  张雨绮在《女人不坏》中是费洛蒙的“受害者”——某大公司CEO唐露,自己心仪的男友方中信被意外沾满费洛蒙贴片的沈畅抢走。昨天亮相的张雨绮和周迅一样对费洛蒙理论推崇备至,“爱情就是互相吸引,所以我相信一见钟情”。不过她也坦率承认,目前还没有遇到能让自己一见钟情的人,只能期待属于自己的爱情赶快降临。

  和周迅的可爱造型不同,张雨绮发布会上一袭兰色晚礼服,延续了片中唐露女人味十足的风格。和徐克一同接受采访的张雨绮话语不多,大多数时间都在扮演导演身边的乖乖女。在被问到如何在戏中突破清纯形象时,张雨绮称,为了演出唐露身上混合女强人霸气和小女人嗲味的感觉,她做了很多基本的仪态训练,徐克也经常在片场学着女人模样给她示范动作,“导演身上有很多女人应该学习的细腻和温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