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公映 喜剧明星沈畅搞笑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46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公映喜剧明星沈畅搞笑升级(图)

《女人不坏》Office Lady沈畅

《女人不坏》公映喜剧明星沈畅搞笑升级(图)

沈畅OL造型

《女人不坏》公映喜剧明星沈畅搞笑升级(图)

沈畅认真做笔记

  新浪娱乐讯 有“都市爱情狂想曲”之称的徐克导演新作《女人不坏》,于今天(12月11日)开始全国公映。这场由“费洛蒙”引发的爱情故事,不仅波及到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连《我爱我家》中的“小保姆”沈畅(《女人不坏》公映喜剧明星沈畅搞笑升级(图) blog),也躲不过它的魔力,不仅在片中大行桃花运,搞笑功力更是连番升级。

  造型升级:“小保姆”VS“时尚OL”

  在经典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饰演保姆小张的沈畅,一身朴实无华的装扮、一口川普(四川普通话)腔,善良淳朴外加热心肠,曾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而在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中,“与时俱进”的沈畅造型上也有了180度的变化:一头时尚俏丽的短发、精致干练的职业装,“小保姆”一跃升级至穿梭于高档写字楼间的“Office Lady”!

  幸福升级:“油条男”VS“巫教授”

  相比《我爱我家》中小张羞羞答答和炸油条的郭冬临谈恋爱来说,在《女人不坏》中沈畅饰演的张雨绮秘书“田袁”,则幸福多了。

  因为意外被贴上费洛蒙贴片,田袁突然大走“桃花运”,遭遇了无数男士的热烈追求。连片中方中信(blog)饰演的完美男人“巫农古”教授,都拉起了田袁的手大诉衷肠,还差点踏上了婚礼的红地毯。

  搞笑升级:《女人不坏》中的“意外惊喜”

  沈畅在《女人不坏》中搞笑的精彩表现,被徐克导演称为该片“意外的惊喜”。目前已有“我不怕牺牲,哦,是不能牺牲”、“你就是长成西施的诸葛孔明,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等经典台词被媒体搜罗,流传在外。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沈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