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上海亮相 周迅穿上戏装就入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9:55  新民晚报
《女人不坏》上海亮相周迅穿上戏装就入魔(图)

周迅现场做怪脸图TP

  周末即将上映的新片《女人不坏》剧组昨天来到上海做宣传,尽管来了徐克周迅(听歌)张雨绮彭于晏(blog)冯德伦(听歌)等众多明星,但剪着童花头,戴着“哈利波特”式大眼镜,穿着黑裙的周迅最吸引眼球,一进场就把大家的注意力全部吸引住了。

  这是周迅在《女人不坏》中饰演的泛泛的戏中造型。以戏装出席新闻发布会,周迅坦言不是单纯为了吸引眼球,而是一种需要。“我发现自己有一阵子像入了魔,只要这身造型,无论回答问题也好,做事也好,都很‘搞’,就像戏里的泛泛一样,连采访都不好好回答问题,喜欢胡搅蛮缠。可能是穿上这身衣服就觉得特别放松,有很自我的感觉。”

  周迅在戏里扮演的泛泛极尽夸张搞笑之能事,无论是肢体还是语言上都充满喜剧性,和她以前的角色完全不同。周迅透露,一开始徐克拿着剧本找她来演,告诉她戏里角色任她挑选,周迅选了好几个,就是没有选泛泛。“老奸巨滑”的徐克就一直从旁“诱导”,并不断修改角色,“威逼利诱”之下周迅才接下了这个角色。周迅说:“我没挑泛泛是因为一方面觉得这个人物太夸张,有点怕不适合自己,另一方面人物也不是很完整,等修改过几稿以后,我就喜欢上这个人物了,觉得演一下应该很好玩。在泛泛身上还有我自己的一些小细节,比如常会摔跤什么,我生活中也常常脚步不稳,容易趔趄,于是就加在人物身上了。”徐克在旁还补充,泛泛的挑战很大,纵观这部戏里的女演员,除了周迅,没有别人能演——适时的一顶“高帽子”让周迅笑得花枝乱颤。

  在电影里,徐克将两性之间神秘的吸引力归结于一种叫弗洛蒙的气味,对于这样的动物性的“爱情论调”周迅能否接受呢?周迅笑着解释:“徐导跟我说人是动物,所以肯定是有动物性的,我也相信‘弗洛蒙’应该是存在的。否则很多事情是无法解释的,为什么有时候你见到一个人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为什么会有一见钟情的感觉,我相信应该是‘弗洛蒙’起了作用。”

  本报记者 周铭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