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直言甄子丹是叶问最佳人选:比梁朝伟合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2:41  新闻晨报
洪金宝直言甄子丹是叶问最佳人选:比梁朝伟合适
甄子丹(洪金宝直言甄子丹是叶问最佳人选:比梁朝伟合适 blog)

  原定于19日上映的影片《叶问》提前到12日首映,11日,主创叶伟信洪金宝、甄子丹、熊黛林等一行来到上海宣传。对于坊间盛传的“对手”——王家卫酝酿多年的《叶问》,洪金宝直言“欢迎”,他还力挺甄子丹,认为他要比梁朝伟(洪金宝直言甄子丹是叶问最佳人选:比梁朝伟合适 听歌)更合适演叶问。

  昨日的发布会上,几名主创的状态一直都很放松,甄子丹讲述着为《叶问》的复出,叶伟信间或插上两句话,洪金宝则半躺半坐在大沙发上。直到有记者提出关于王家卫版《叶问》也已经筹拍多年一事,而且在甄子丹的《叶问》开拍后,有报道称王家卫评说甄子丹“是很出色,不过与梁朝伟的演技比有段距离”,面对这个话题,甄子丹立刻坐直了身子,说:“我认为王家卫不一定真的说过这话吧,王家卫是一个很不错的导演,但是我在这个圈子也这么多年了,我相信大家做事都各有各的做法,没什么冲突的。”一席话中,甄子丹反复强调了“大家都在这个圈子这么多年”的观点。他表示自己为这个片子准备了很多年,很早就开始减肥、学咏春(洪金宝直言甄子丹是叶问最佳人选:比梁朝伟合适)(洪金宝直言甄子丹是叶问最佳人选:比梁朝伟合适)拳,还好现在片子出来没让叶家人失望,他也很欣慰,但是《叶问2》的具体拍摄还是要根据《叶问》的观众反馈来决定。不过,扮叶问和叶夫人的演员肯定不换了。

  把同样的话题抛给洪金宝,他直言:“欢迎王家卫版的《叶问》。以前很多人都拍过黄飞鸿(洪金宝直言甄子丹是叶问最佳人选:比梁朝伟合适)啊,不也都挺成功吗?一个题材,大家都来拍多好啊?每个人都能写出自己风格的故事,这样市场才能繁荣。”

  三年前,叶伟信执导的杀破狼(洪金宝直言甄子丹是叶问最佳人选:比梁朝伟合适)》让甄子丹和洪金宝两大功夫高手对决;三年后,叶伟信导演的《叶问》,主演只剩下甄子丹,洪金宝则变身动作导演。而对于出演一代南派武林大师叶问的甄子丹,洪金宝日前接受记者专访时曾表示甄子丹要比梁朝伟更合适,“目前电影中的这个叶问,再没有比甄子丹更合适的人选了。要知道表现的是咏春拳的一代宗师,首先演员就一定要会功夫,而且年龄、体型都要符合。华语电影圈的功夫明星就这么几个,大家数一下就会发现还是甄子丹最合适。伟仔的演技当然很不错,但功夫方面子丹肯定更强。王家卫版本的故事我不知道也没法评价,但叶伟信的故事我就知道甄子丹最合适。”

  [链接]熊黛林:男人身高不重要

  女主角熊黛林的身高在《叶问》中一直是一个被大家所津津乐道的“问题”。有消息称,正因为身材高挑,她大部分镜头都是坐着的,就怕把甄子丹“压”下去。对此,熊黛林表示:“哪有那么夸张,我演的是一个大家闺秀,那个年代就应该常常坐着,动作幅度也不能太大。其实男人又无所谓身高,重要的是胸襟、气魄。 ”

  晨报记者 曾 玉 阎云飞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