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台词搞笑 周迅张雨绮大谈恋爱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24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台词搞笑周迅张雨绮大谈恋爱经

《女人不坏》

  新浪娱乐讯 徐克的最新作品《女人不坏》已于12月11日正式公映,影片中的众多经典台词均透出徐式幽默,不经意间抖露的小机灵。

  1、“女人成功的秘诀很多,其中有两条很重要:对狰狞的男人,先下手为强!对假装温柔的男士,下手要更强!”

  —— 影片开头,周迅(听歌)用古怪的嗓音念出的“女性宣言”。

  “女人其实要的不多,孔子却说女人很难养。对此我们的回应是,女人绝不会认为男人难养,最多觉得你们的脸很难保养。”

  —— 《女人不坏》的第一版“女性宣言”。

  2、“你应不应该做,是你自己决定的。如果不尝试一下,你怎么知道你放弃的是什么?”

  —— 在新疆小饭馆里,泛泛(周迅饰)的舞蹈老师醉醉劝她试试吸烟。

  3、“我感觉你心里有很多问号。”

  ——泛泛为张之亮体检,张之亮试图打动她的内心,这时泛泛用润滑剂在他肚皮上涂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4、“你对我生气啊。”

  “你才被打两下而已,请你控制一下。”

  —— 唐露(张雨绮饰)无意中吸引了好友的未婚夫张明,使好友婚事泡汤,她怒极之下赏张明几记耳光,张明却抚着脸一脸甜蜜状。此时唐露的助理莫启彦(彭于晏(blog)饰)上前将他隔开。

  5、“哎,天天来,天天晕,有什么意思。”

  —— 铁菱(桂纶镁饰)在拳击台上又被打晕,教练们无奈的嘀咕。

  6、“我的能力到底是我的外表还是本事?”

  “你的外表就是你的本事啊!”

  ——唐露对自己的智谋很有自信,但男人们却似乎只看到她的外表。

  7、“您是长成西施的诸葛孔明,您饱汉不知饿汉的饥,请您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

  —— 唐露的下属田袁(沈畅(《女人不坏》台词搞笑周迅张雨绮大谈恋爱经 blog)饰)被一群男人追得飘飘然,差点误了大事,第二天自我检讨。

  8、“你穿那么讲究不就为了吸引男人吗?”

  “我穿那么讲究是因为我喜欢,并不想吸引任何人。”

  ——唐露责怪泛泛用费洛蒙获得爱情是毁了女性的尊严,泛泛看着她身上性感的小礼服反问。

  9、“我提起全部的勇气,向你做出最赤裸裸的表白。在今晚这团跳动不安的空气里,我问自己,茫茫人海相遇,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最小到底是多大呢?这是否是一道很难的数学难题呢?今晚的演出和我一样,有着残缺的感伤,疯狂的华丽......”

  —— 莫启彦对铁菱作出的一段“周星驰(《女人不坏》台词搞笑周迅张雨绮大谈恋爱经)式”的雷人爱情表白。

  10、“虚假的东西不能让他挡着自己。这种虚假的表情,虚假的爱情,虚伪的包装,虚伪的东西要把它通通撞碎。”

  —— 在梦中泛泛遇到一个奇怪的女司机,她开车撞飞对泛泛穷追不舍的两百个新郎,因为他们只是受了费洛蒙的影响,说的“我爱你”都是虚假的。

  11、“这道理和吃臭豆腐一样,你爱吃,但如果吃一辈子的话,你就会变成一块臭豆腐。”

  —— 泛泛对“一辈子的爱情”没有信心。

  12、“生命不息,实验不止。为了有人永远和我在一起,我真的愿意做一辈子的。”

  —— 泛泛决定永远偷偷用费洛蒙,来替爱人的“真心”作一个保证。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