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导演很满意甄子丹 对票房过亿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38  青年时报

  “我对票房很乐观。武戏打得很精彩,文戏拍得也很感人,跟谁比都不怕,因为我们有实力,票房一定非常好,1个亿没问题吧!”尽管是资深监制,但黄百鸣的这番话也真够狂的。昨天,新片《叶问》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叶伟信、动作指导洪金宝,主演甄子丹(《叶问》导演很满意甄子丹对票房过亿信心十足 blog)、熊黛林、樊少皇等齐现身,此前该片在沪上媒体当中试映,据说落幕时分掌声响起,口碑不是一般的好。

  甄子丹十年圆梦

  导演给打满分

  甄子丹一直当李小龙是自己的偶像,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可以扮演李小龙的师傅。说起来,“叶问传”的题材在香港一直吃香,10年前王家卫就曾筹拍,想找的人就是甄子丹,不过后来没成,这一晃就是10年。所以甄子丹很感慨,觉得自己终于等到了,“为了这个角色,我等了很久,一直希望能接演这样一个人物,可以全面展现一个完整的自己。”为此,他花了一年多时间准备,练武功,瘦身,非常辛苦。

  导演叶伟信给甄子丹的表演打了满分,武术指导洪金宝也给了99.9分,并笑言满分是导演的权利。而黄百鸣说得很直接,认为明年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甄子丹一定有份。对此甄子丹还是比较低调,只是很感谢文戏武戏两位导演让自己有机会给观众“看见一个全面的功夫演员”,得不得奖都不是最重要的。

  都知道影片从开拍到上映,都难以回避王家卫和梁朝伟(《叶问》导演很满意甄子丹对票房过亿信心十足 听歌)合作的《一代宗师叶问传》。遭遇此话题,洪金宝嗓门响亮地回应:“电影大家都会拍,就像每天你都要用嘴巴吃饭一样,总不能用鼻子吃。《黄飞鸿》拍了100部了吧,有多少人拍过?都是为了娱乐。不过就算同样的剧情,不同的人拍,艺术感觉也会不同。”监制黄百鸣也表示,王家卫拍也是非常好的事情,表明这个题材受欢迎。

  熊黛林首次“触电”

  把演戏当爱好

  虽然一部男人戏理所当然男人唱主角,但昨天熊黛林的出现还是很抢眼,因为媒体是不会错过她和郭富城(听歌)的话题的。第一次“触电”的熊黛林说自己一点也不紧张。主持人拐弯抹角问她有没有请教身边很会演戏的人——比如金马影帝(指城城),熊黛林一脸正色不接这一茬,“导演找我的时候电影已经快开机,也来不及上表演课了,我知道导演一定会教我怎么演,子丹也会辅导我,他真的给我很多建议,是我最好的老师。”

  一计不成,又有记者问有没有邀请郭富城看过影片?熊黛林表示影片还没有公映,但大方地说自己会邀请的,不过,“大家都知道他的工作很忙,不要影响到别人的工作就好,我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看来,之前被香港的城城Fans炮轰了一通后,在男友话题上她变得甚是小心。

  谈到熊黛林的表演,甄子丹给了95分的高分:“如果评论公平,她应该能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一旁的叶伟信和洪金宝也一个劲儿附和。

  有那么多资深电影人捧着,熊黛林却并没有显出受宠若惊的样子。被问及有无意思干脆转行拍电影时,她语气平和,神情矜持道:“现在我对拍电影有很大兴趣,但模特是我的本行。我怕要是把演戏当成事业很快会失去热忱,希望当作爱好,这样有人找我拍戏的话,我会满腔热情去投入的。”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