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沈畅恨嫁 闺密周迅出手相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7:39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沈畅恨嫁闺密周迅出手相助(图)

沈畅周迅《女人不坏》片场合影

  “恨嫁”是广东话,意思就是非常想嫁人。细数娱乐圈中的“恨嫁”女星,着实不在少数,例如粉红女郎(听歌)》中“结婚狂”的扮演者刘若英(《女人不坏》沈畅恨嫁闺密周迅出手相助(图) 听歌 blog),剧中是“结婚狂”,戏外也曾多次表示想要考虑结婚;而台湾当红主持人和演艺明星大S,也有着“不结婚干嘛恋爱”的著名“恨嫁宣言”。在徐克新作《女人不坏》中,一句“您饱汉不知饿汉的饥”,道出了田袁(沈畅(《女人不坏》沈畅恨嫁闺密周迅出手相助(图) blog)饰演)的一颗嗷嗷恨嫁心,而解决她大难题的,正是沈畅闺密周迅(听歌)饰演的欧范范,发明出的费洛蒙贴片。

  影片中,田袁(沈畅饰演)是“万人迷”唐露(张雨绮饰演)的秘书,相较于自己那个在男人堆中所向披靡的女上司,田袁可谓是平凡得过了头。恨嫁的她在意外得到了费洛蒙贴片,借助它的魔力突然大走桃花运,被一群男人追得飘飘然,差点误了大事。第二天自我检讨的时候,当田袁委委屈屈、唯唯诺诺地说出“您是长成西施的诸葛孔明,您饱汉不知饿汉的饥,请您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时,可爱的田袁让观众笑到飙泪。回想起徐克导演将沈畅称为该片“意外的惊喜”,突然感到是那么地贴切。

  沈畅和周迅是十多年的贴心闺密,这在圈内人尽皆知,做综艺访谈节目时,两人常常会为彼此现身助阵。这次在《女人不坏》中虽然没有多少对手戏,不过在该片首映礼上,沈畅和周迅一个豁出去大跳“桃花舞”,另一个则表演上了搞怪“钢管舞”,两人默契十足,上演了一段“同台轧舞”的精彩好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