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翻“徐老怪” 张雨绮用尽女人心机(图)

电翻“徐老怪”张雨绮用尽女人心机(图)

张雨绮和导演徐克亮相成都发布会

  昨日,鬼才导演徐克带着一位“坏女人”张雨绮来到成都为新片《女人不坏》作宣传,在片中扮演“万人迷”的星女郎张雨绮尽显女人心机,以“迷倒众生”的扮相出场,一件黑色透视装搭配绿色小包裙,看上去不仅女人味十足,就连一旁的徐老怪都连连表态,称不敢直视张雨绮。对于导演的夸奖,张雨绮笑言,这都是导演下的功夫。

  SIDE A

  坏女人张雨绮“心机”颇多

  心机1着

透视装博眼球

  影片中,张雨绮扮演的是一位事业成功的“万人迷”,一个回眸就能俘虏众多男子的心。昨日来到成都的她,也再次展现了自己的魅力:黑色透视装的亮相立刻迷倒了在场不少男士,甚至包括女同胞也发出赞叹之声。闪光灯通通聚焦这位美女。与张雨绮一同挽手亮相的徐克导演此刻被挤到一边。当媒体问徐克张雨绮漂亮吗?徐克大笑:“漂亮,当然漂亮。我都不敢直视她了。”说完引得全场大笑。说得一旁的张雨绮很不好意思,立马称赞导演厉害。“徐导演在挖掘角色上下了很大功夫。花了重金来培训我的礼仪,穿衣品位,包括穿高跟鞋……”说完还不忘补充,“他是我见过最爱演员的导演了。”

  心机2用头痛征服徐克

  徐克说张雨绮的个性完全跟角色不符合。“既要外表吸引人,又要有智慧。我看张雨绮的时候,还没有看过长江七号(电翻“徐老怪”张雨绮用尽女人心机(图))》,但跟她聊了几个小时后,我觉得她很合适。她那种自信心打动了我。”对徐克导演的评价,张雨绮并不否认。她说自己的个性就是很男孩子,所以完全不符合片中万人迷的形象。那么到底是什么打动了徐克导演呢?张雨绮想了想,故做可爱状。“嗯,可能是头痛吧(说完大笑),那天我跟老爷(演员对徐克的称呼)见面时,上海降温,我本来就很紧张,跟他见面时,他刚下飞机一直在吃东西。我们就边吃边聊,可是他又不聊电影,只是讲潜水,因为当时他在拍《深海寻人》,一个劲地跟我讲潜水,我因为很紧张,上海气温又低,讲着讲着自己的头就很痛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打动了他。”

  心机3从容应对整容传说

  当年周星驰(电翻“徐老怪”张雨绮用尽女人心机(图))钦点张雨绮为“星女郎”时,这个刚出道的张雨绮就十分引人关注,不仅外表漂亮,还特别会“说话”。昨天,张雨绮再次让媒体见证了她的星女郎头衔绝不是虚的。因为《长江七号》出镜太少,张雨绮被不少影迷指责演技太少,像周星驰的花瓶。对这个评价张雨绮表现得无所谓。“我一直觉得外表和能力并不对等的。我以后的路还长,我也还小。也许明年后年看我都有不同。”至于一直都有整容传说,听到这个问题,张雨绮的脸还是涨得通红,她摸着自己的脸说:“唉,从一出道就有整容的传说了,一直到现在……那就继续整下去吧。”

  张雨绮也坦言“星女郎”这个称号“很难”。“对我来说,起点太高了,所以我会比别人更困难,要更努力一些。”不过,张雨绮也说,跟星爷合作很放松,热闹得像幼儿园老师带我们做游戏,而与徐老爷合作,则很开心,很闹。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张雨绮说自己还将回到《跳出去》的剧组补拍镜头,因为男主角陈冠希(电翻“徐老怪”张雨绮用尽女人心机(图) 听歌)的镜头完全删除,所以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人选来补充。

  怪导演徐克醉酒时得剧本

  徐克很有个性,拍摄电影从来没有章法,这一次拍《女人不坏》也不例外,按照徐克的说法,是先有了这个片名后才有了电影。“是我喝醉酒的灵光乍现。当时我在马桶边上吐,对着一幅画,那画上好像有这几个字。后来我躺在床上时,这几个字就一直浮现脑海里。我觉得这应该可以做一个剧本,于是我就开始构想他们的性格、名字。”徐克坦言,自己根本不了解女性,只是好奇,所以根据生活中的朋友的性格来塑造了片中三位女子的性格。对于片中的三位主角,徐克都给予很高评价:“先说周迅(听歌),我一直很喜欢她,想找机会跟她合作。她给我的感觉很特别;桂纶镁本人气质就很独特,我让她学机车、拳击,唱摇滚,是希望她更有突破。她本身潜质很不错,而且这次合作发现了她更多的优点;我找到张雨绮的时候没有看过《长江七号》,但是还是决定用她,因为反差很大,所以对她进行了密集性的训练。”

  在北京首映上,徐克亲自表演一段“贵妃醉酒”让人惊艳,当被人问起自己是否很有幽默感,徐克的反应相当快:“我尽量吧,每个人的幽默感都不同,圈子里有很多很幽默的人,我希望我是其中一个。” 记者马丹摄影刘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