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亮相《非诚勿扰》首映 不演戏也要讲情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张涵予亮相《非诚勿扰》首映不演戏也要讲情谊

张涵予在首映现场(右一)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贺岁大戏《非诚勿扰》于昨晚在杭州大剧院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冯小刚导演携剧中众主创们出席了盛典活动。葛优舒淇(张涵予亮相《非诚勿扰》首映不演戏也要讲情谊)徐若瑄(张涵予亮相《非诚勿扰》首映不演戏也要讲情谊 听歌 blog)冯远征罗海琼(张涵予亮相《非诚勿扰》首映不演戏也要讲情谊 听歌 blog)李琳胡可(张涵予亮相《非诚勿扰》首映不演戏也要讲情谊 blog)等主要演员纷纷亮相,一时间红毯上星光闪耀。而作为捧场者的张涵予(张涵予亮相《非诚勿扰》首映不演戏也要讲情谊 blog)也在第一时间从上海赶到杭州庆典现场,为《非诚勿扰》加油助威。

  张涵予一直的冯小刚电影中的“御用人选”,凭借之前在《集结号》中的出色演出,更是包揽了金马影帝在内的四个影帝桂冠。此次亮相也是张涵予在获得金马影帝后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庆典现场张涵予还揭秘了得金马奖镇静的原因是因为之前冯小刚给其打了“预防针”。这个“影帝专业户”每次获奖后都不忘感谢导演冯小刚,虽然此次没有加盟《非诚勿扰》,但对有着知遇之恩的冯小刚,张涵予还是不忘要力挺一把。张涵予表示,冯导一直是自己的好朋友,有这样的机会,自己一定会来为好朋友加油的。

  除众主创外,“人气王”王宝强(张涵予亮相《非诚勿扰》首映不演戏也要讲情谊 听歌 blog)袁文康(blog)羽泉(听歌 blog)组合以及杨坤(听歌 blog)等众多男星也现身捧场。z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