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之子叶准称:我母亲就是熊黛林这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4:01  华商晨报

  天王郭富城(听歌)的绯闻女友熊黛林在贺岁动作片《叶问》中奉献了她的银幕首秀,但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都认为她的表现“实在一般”。

  对于外界的各种褒贬,熊黛林坦言:“我知道自己在影片中仅是‘花瓶’而已,但对这个‘花瓶’,我也已经尽力。”但叶问之子、已经85岁高龄的叶准却对她的表演表示了认可:“熊黛林很有我母亲的影子,我之前没有同她谈过,不知为什么做得这么像我母亲,勾起我不少回忆。”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与甄子丹(叶问之子叶准称:我母亲就是熊黛林这样 blog)站在一起时,明显地高出了甄子丹很多,这也符合叶准的印象:“现实中,我的母亲就比父亲高出一些,影片选角色时我并没有参与,但是我喜欢这种巧合。”

  尽管一些观众认为饰演叶问夫人的熊黛林在这部戏中给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双大大的眼睛,在演技上还很生涩,但叶准却很喜欢熊黛林饰演的“母亲”:“她很温婉,我的母亲就是这样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相关资料:《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