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反对为林志玲配音 称吴京事件是误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44  新浪娱乐
甄子丹反对为林志玲配音称吴京事件是误会(图)

甄子丹铿锵有力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

  甄子丹(甄子丹反对为林志玲配音称吴京事件是误会(图) blog)林志玲(甄子丹反对为林志玲配音称吴京事件是误会(图) blog)获得了年度男演员的荣誉,今年是新浪的十年大庆,甄子丹不禁透露了10年前自己的状况,也对自己的10年后进行展望,“10年前的我自己几乎破产,导了一部电影赔了很多钱,至于10年后,我觉得那时候我应该已经是长了很多白头发了吧。”

  有媒体问到吴京的一些言论引起的与香港咏春(甄子丹反对为林志玲配音称吴京事件是误会(图))(甄子丹反对为林志玲配音称吴京事件是误会(图))拳协会之间的矛盾,甄子丹表示,“我现在才知道,一会肯定打电话问一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情,我首先要了解一下究竟双方是为什么搞到这样,我相信一定是误会。”

  对于林志玲在赤壁(甄子丹反对为林志玲配音称吴京事件是误会(图))》中的演技,甄子丹不吝赞美之词,“他的对手是梁朝伟(甄子丹反对为林志玲配音称吴京事件是误会(图) 听歌)金城武(甄子丹反对为林志玲配音称吴京事件是误会(图) 听歌),她能表现到这样真的已经很不容易。”而对于《赤壁2》对林志玲用配音的做法,甄子丹很不赞成,他认为应该用林志玲自己的原声,“我觉得不应该这样,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声音特质,我觉得林志玲的声音很棒啊,我就很喜欢她的声音,因为我是男人嘛。”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林志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