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余年好友韩三平陈凯歌首度同台分享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03  新浪娱乐
二十余年好友韩三平陈凯歌首度同台分享荣誉

著名导演陈凯歌先生(左)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先生发表感言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新浪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电影《梅兰芳》及主创在此获得不同的荣誉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年度制片人”韩三平和“年度导演”陈凯歌虽然是20多年的好友,当天却是第一次在一场盛典中分享荣誉。

  韩三平说自己来到新浪2008网络盛典“特别高兴”:“我跟凯歌导演还是第一次能够站到这儿分享荣誉,确实是非常高兴。我跟陈导演是二十多年的朋友。为中国电影,为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的电影,为《梅兰芳》,陈导演是历尽甘苦啊,谢谢陈凯歌导演!”

  陈凯歌也说:“今天晚上很高兴能够在梅兰芳大剧院接受一个有关电影《梅兰芳》的鼓励,觉得很有意义。想借这样一个机会表示对新浪的感谢,表示对新浪网友的感谢,谢谢你们支持中国电影,谢谢你们支持《梅兰芳》!我还要感谢中国电影集团,感谢韩三平董事长,他是我们的领导,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我觉得能够接受这样一个鼓励,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在岁末的时候我们之所以还能想起梅兰芳先生,是因为他给我们曾经树立了一个榜样。我愿意和大家一起在这样一个岁末,在收获了很多光荣同时面对着很大困难的这样一个新年即将来临的时刻,与大家共勉。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做下去,拍更多好的电影,能够继续在文化上探求我们中国人的一种精神力量。”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