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谈《赤壁》下集 小乔用替声告别娃娃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8:15  三秦都市报

  “我非常羡慕内地电影演员讲普通话的味道,这就是一种戏的感觉。”昨晚,刚刚摘得新浪2008网络盛典“年度人气演员”桂冠的林志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因为很多人不太习惯她的娃娃音,在即将上映的《赤壁》下集中,她扮演的小乔将由专业配音演员配音。

  谈到自己在《赤壁》中扮演的小乔,林志玲说:“我不敢说这是我最满意的角色,可却是我目前为止唯一的、也是我过去一两年所付出心血最多的角色。”不过对于大家提出的为何要用配音替换自己的原声,林志玲承认,是为了赋予小乔更完美的形象,“关于使用配音的问题,大家讨论过,我也自己主动提出。”

  在一旁的导演吴宇森透露:“林志玲知道自己讲话时有一些发音的问题,也知道我们想要一个讲纯正普通话的小乔,所以非常谦虚,主动提出使用配音。”不过在吴宇森看来,不管是配音还是原声,林志玲都十分符合小乔这个角色。

  据《新民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