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2008新浪网络盛典喜得五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姜妍 郭延冰)2008新浪网络盛典19日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落幕,有意思的是,与颁奖地点同名的电影《梅兰芳》摘得五项殊荣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此外,包括甄子丹(《梅兰芳》2008新浪网络盛典喜得五殊荣 blog)巩俐陈凯歌吴宇森林志玲(《梅兰芳》2008新浪网络盛典喜得五殊荣 blog)等文体大腕均出席了典礼。

  新浪网络盛典到今年已经举办了六届。本届盛典分为“成就”、“感恩”、“梦想”和“行动”四个篇章。涵盖了文化、娱乐、体育、财经等多个领域的荣誉。

  正在热映的电影《梅兰芳》无疑成为了当晚最风光的赢家,不仅影片摘得年度电影殊荣,陈凯歌和孙红雷也借此成为年度导演和年度突破演员,而该片的编剧严歌苓也与今年推出新作《推拿》的毕飞宇共同摘得年度作家奖项,该片制片人韩三平则获得了年度制片人的殊荣。

  甄子丹和林志玲各自摘得年度演员和年度人气演员荣誉,许巍(听歌)王若琳(听歌)则分别当选杰出音乐原创人和年度新锐歌手。今年还特设了中国电影推动人物荣誉,巩俐和吴宇森分别摘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