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马伟豪:《爱得起》是给梁咏琪的爱情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49  新浪娱乐
专访马伟豪:《爱得起》是给梁咏琪的爱情打气

导演马伟豪

专访马伟豪:《爱得起》是给梁咏琪的爱情打气

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专访马伟豪:《爱得起》是给梁咏琪的爱情打气

马伟豪:《爱得起》是给梁咏琪的爱情打气

专访马伟豪:《爱得起》是给梁咏琪的爱情打气

问候新浪网友 郑福德/图

  新浪娱乐讯 由马伟豪导演,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专访马伟豪:《爱得起》是给梁咏琪的爱情打气 blog)邵兵(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将于2月13日公映。12月23日,导演马伟豪携主演梁咏琪亮相电影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之后,导演马伟豪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

  主持人:先跟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马伟豪:新浪网友好,爱得起新浪网。

  《爱得起》:爱得起放得下,勇敢去爱

  主持人:今天是新浪官网的启动,导演是爱情小品剧,《爱得起》这个名字特别响亮,好像在宣扬对爱情,能不能解释一下。

  马伟豪:《爱得起》什么意思,每一句话就是拿得起放得下,这个意思就是有一种开明的态度,有勇气去做那个事情。然后连起来就是爱情有勇气去爱,不去不理会其他人眼光怎么看。

  主持人:在香港导演里面,马导拍爱情小品剧比较多,基本上赚大家开心那种,拍这么多年您觉得对自己爱情的态度,哪部电影有改变,还有一贯风格的?

  马伟豪:我自己看我自己,基本上不同的电影,里面都不是完全一样的电影,虽然它们都是爱情电影,因为不同的人谈恋爱应该也不同的感觉。

  《爱得起》是为梁咏琪和自己的爱情打气

  主持人:我们知道马导跟GiGi有很多次合作,这一次很特别的安排了一个叔叔跟嫂子这样一个恋情,GiGi在这里面的角色什么样跟大家说一下?

  马伟豪:GiGi在里面是很时代性的白领女人。她比较开明,她比较很敢说己见,喜欢不喜欢就说出来,然后她对爱情有憧憬,她对爱情有一定程度的理想。就是她是开口见心的,当然在这中间她老公走了有一点痛,还是很痛的。

  主持人:每一次跟GiGi合作会不会根据她本人的性格做一些调整?

  马伟豪:我自己写剧本的习惯就是,我跟里面的演员去谈谈,为什么这样子呢?因为她可能也在帮助我把这剧本写好一点,后来她来演的时候,有一点她自己的感受在里面,一般来说演得比较顺畅,演得比较好。这一次也有跟GiGi谈爱情是怎么一回事,可能爱情GiGi和我都受过伤害,受过伤害怎么办?可能不相信爱情,不相信再有爱情,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看法就是受伤害没关系,可是还是要再爱。

  主持人:导演跟GiGi合作过那么多次,她有某种特别吸引你的特质吗?

  马伟豪:我真的很喜欢GiGi(笑),就是很简单。当你喜欢跟她一起时,你就找她很好的地方来看,希望跟她合作,跟她一起工作,希望做一个导演拍得她很美,我不知道有没有回答你这个问题,但是我感觉我是蛮幸运的,可以和GiGi拍一部电影。

  主持人:这一次GiGi跟陈柏霖(专访马伟豪:《爱得起》是给梁咏琪的爱情打气 blog)之间,觉得他们之间的合作火花跟您想象中怎么样?

  马伟豪:交流是很好的,GiGi可以带动柏霖,柏霖是新人,她可以带动柏霖去投入这个爱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