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爱得起》攻情人档 将有颠覆性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45  北京晚报
梁咏琪《爱得起》攻情人档将有颠覆性演出(图)

梁咏琪 白继开摄

  贺岁片鏖战正酣,已有影片觊觎两个月后的情人档了。昨天,梁咏琪(听歌 blog)携新片《爱得起》导演马伟豪到京,宣布影片将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档期在港台和大陆同时上映。“爱得起”的梁咏琪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爱情观是顺其自然随缘就好。

  影片讲述了一段浪漫温馨的“姐弟恋”,而身为女主角的梁咏琪在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时则表示现在还处于选择阶段,等待爱情顺其自然发生并结果。梁咏琪在《爱得起》中饰演一位陷入感情和道德漩涡(听歌)的香港白领,初时恋上邵兵(听歌 blog),在等待婚礼的过程中与对方的弟弟陈柏霖(梁咏琪《爱得起》攻情人档将有颠覆性演出(图) blog)暂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后来邵兵背弃了这段感情,梁咏琪却和陈柏霖暗生情愫,陷入情感与道德的漩涡……说起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梁咏琪称自己很佩服她的勇敢。“她是一个很勇敢地去面对爱情的女生。就算跟爱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被背叛、被伤害了,但还很勇敢去爱另外一个人。”梁咏琪说,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像自己就很难做到这一点。被问起现在的感情生活,梁咏琪坦言自己并没有拍拖,但周围亲人朋友的爱让自己很满足,“至于爱情,随缘就好。遇到就遇到了,没遇到也没关系。”

  谈到与马伟豪导演的第五度合作,梁咏琪表示这个角色对她是一个小小(blog)的颠覆,“颠覆了我以前在电影里面给大家的感觉,这个角色就像导演说的,是一个开明、有深度、有想法的女孩子。”《爱得起》的主题,梁咏琪则认为首先应该是“不要怕”,“首先要不怕付出爱,而且另外一个重点是,我们如果认定了爱的人就不要去介意别人的目光,这也是导演希望在电影里面带出的一个想法。”

  马伟豪曾执导百分百感觉(梁咏琪《爱得起》攻情人档将有颠覆性演出(图))》、《初恋无限Touch》、《新扎师妹(梁咏琪《爱得起》攻情人档将有颠覆性演出(图))》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爱情影片,谈到《爱得起》的概念,他说希望以“爱得起”这三个字告诉观众对爱情要有勇气,爱得起输得起。

  本报记者 陈滨(blo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爱情喜剧《爱得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