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参演《爱得起》:绝不接受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4:06  广州日报
梁咏琪参演《爱得起》:绝不接受姐弟恋(图)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导演马伟豪携梁咏琪(听歌 blog)23日在京亮相电影《爱得起》的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梁咏琪在这部浪漫喜剧中与陈柏霖(梁咏琪参演《爱得起》:绝不接受姐弟恋(图) blog)邵兵(听歌 blog)展开错综复杂的“叔嫂恋”。虽然在片中与“弟弟”火花四溅,但梁咏琪说自己在现实中绝不尝试姐弟恋,并公开理想对象标准:“想找一个不管自己几岁都可以逗得我很开心的人”。

  导演马伟豪称,《爱得起》源自真实故事,而灵感来自一个导演朋友的感情经历,“他开始跟哥哥嫂子一起住,后来哥哥走了,他还是跟嫂子住在一起。由此我想到一个爱情故事”。马导称创造女主演角色的时候,心目中第一主演就是梁咏琪。

  梁咏琪说,自己饰演的那个在兄弟间徘徊的“嫂子”是一个很勇敢地面对爱情的女生,她就算跟哥哥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被背叛了,但她还是很勇敢去爱另外一个人。梁咏琪称,与陈柏霖在片中擦出很多火花,但现实中绝不选择小男生,自己的另一半应该是风趣幽默与稳重的结合体,如果能一辈子逗她开心最好。

  在被问到为什么总留短发时,梁咏琪笑说:“我外婆告诉我,我短发是最漂亮的。而剪掉长发后推出专辑,歌迷也都接受这个形象,所以保持到现在。我自己也感觉这样比较活泼清新。”

  梁咏琪:我不怕付出爱

  记者:跟两位男主角邵兵、陈柏霖合作,擦出火花了吗?

  梁咏琪:他们都很可爱。陈柏霖的性格跟影片里面的含蓄内敛差不多。我们拍戏过程很开心。

  记者:你的公众形象比较清新淡雅,影片的角色会有改变吗?

  梁咏琪:有一点不一样,颠覆我以前在电影里面给大家的感觉,也没有《棒子老虎鸡》那么疯狂。我演的是香港女白领,对爱情有憧憬,只是有的时候我们碰到事情没有想象那么如意,但是怎么样有勇气走下去。就像导演说,她是一个开明、有深度、有想法的一个女孩子。

  记者:你在现实中也会像影片表现的那样为爱赴汤蹈火吗?

  梁咏琪:应该不怕,不怕付出爱,如果认定了爱的人就不要去介意别人的目光,这也是导演希望在电影里面表达的想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