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票房报捷摆庆功宴 熊黛林接受矮个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5:41  新浪娱乐
《叶问》票房报捷摆庆功宴熊黛林接受矮个男友

《叶问》票房报捷摆庆功宴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31日讯,香港,甄子丹(《叶问》票房报捷摆庆功宴熊黛林接受矮个男友 blog)、熊黛林(Lynn)和导演叶伟信等前晚(12月29日)出席电影《叶问》庆功宴,老板黄百鸣、叶问之子叶准也有现身,还一同开香槟庆祝票房报捷。

    熊黛林坦言绯闻男友郭富城(听歌)(Aaron)最近很忙,不知对方有没有欣赏其主演的电影,问是否会请郭富城看新作?熊黛林说:“他跟他的朋友去看好一些,约他很容易,但恐怕要顺利进入戏院则很难。”熊黛林称片中发脾气的戏分是她真正的样子,问她有没有曾被郭富城激怒?她说:“来港后没人激得我令我发脾气。(心目中男友如果矮是否缺点?)哈,样样都接受得了,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和专一,外形不重要。”

    有传言称郭富城演《叶问》续集的李小龙角色,两人是否会情侣档演出?熊黛林说:“我是演师母,不会叫情侣档。(合演开心吗?)不会特别开心,再合作也行,跟谁演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导演决定,觉得配不配。”而甄子丹称导演有意把《叶》片拍摄三部曲,因此李小龙角色还不知加插于哪一部曲,还说如果郭富城参演风头被盖也无所谓,但最终人选由导演决定。sintao/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