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暂无意与男友结婚 心疼大齐带病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2:07  现代金报

  周迅《女人不坏》中饰演一个主动觅爱的女生,为得到爱情,不惜钻研各种能够夺取人心的“武器”,可惜都是以失败收场。现实中的周迅与戏中角色可谓截然不同,在觅爱过程中从未失过手。近日接受采访,周迅坦言自己是个主动出击的女性。

  周迅的男友李大齐这次为《女人不坏》担任美术指导,周迅透露大齐为了这部片子,生了好几次病,但为了不想让她担心而影响演出,所以都没有告诉她。周迅直言对此心痛不已:“心痛当然有呀!但是工作时间不能带情绪。”今年圈中有不少喜事,但周迅暂时无意与男友结婚。小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