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伟豪坐镇歌唱大赛 新作《爱得起》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马伟豪坐镇歌唱大赛新作《爱得起》受关注(图)

导演马伟豪任评委

马伟豪坐镇歌唱大赛新作《爱得起》受关注(图)

马伟豪与优胜选手合影

  新浪娱乐讯 某品牌第一届歌唱新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已于近日在深圳落下帷幕。主办方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为此不惜重金,邀请了港台重量级巨星亲临现场见证了“华语未来之星”的诞生,著名导演马伟豪担任了评委,由他亲自执导、梁咏琪(听歌 blog)等主演的新片《爱得起》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决赛当天现场星光闪耀,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精锐选手汇聚一堂展开了最终对决。此次大赛历时5个月贯穿全国八大城市:武汉、沈阳、西安、北京、杭州、广州、重庆、上海,在全国刮起了一阵旋风。决赛当天的表演更是异彩纷呈,三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了未来华语乐坛的“歌唱新星”,马伟豪导演的到场亦给决赛增添了重量级筹码,令参赛选手们一睹了知名导演的风采,并从比赛中得到了自身的提高。

  马伟豪导演携手他的爱将梁咏琪拍摄的新作《爱得起》也成为当天被关注的焦点,据悉该片将于今年的情人节档期全国公映。马伟豪介绍说,该片一刀未剪即通过审查,反映的是都市白领们的情感与生活状态,风格浪漫温馨,适合情侣们观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