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为《叶问》发胖 拒拍内衣照恐惹遐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8:06  新浪娱乐
熊黛林为《叶问》发胖拒拍内衣照恐惹遐想(图)

熊黛林穿上18厘米高跟鞋走秀,但平日她不会穿高跟鞋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blog)昨天(1月22日)在香港为时装品牌走秀,对于乐基儿的内衣照在网上流传,她说自己一定不会拍类似照片,免得惹人遐想。另外,她透露自己胖了,不是因为跟郭富城(听歌)拍拖太开心,而是因为《叶问》票房好。

  熊黛林(Lynn)昨天为Celine示范09春夏系列,对于乐基儿被翻旧照,刊登穿性感内衣的照片,同属天王嫂地位的熊黛林,坦言一定不会接拍内衣照,她说:“我不知道这宗新闻,不过我就一定不会拍这种照片,比基尼还可以接受,内衣就会令人想(联想)太多。”另外昨天有模特儿透点示范新装,Lynn坦言不希望太性感,她说:“如果要裸露的话,我不乐意,客户也不乐意,刚才那个模特儿穿的衣服,在后台看没什么,可能上台灯光太强才会这样。”

  新年回家乡南京过年的Lynn,表示预备了五位数字红包给父母,问她到可会跟郭富城团年,她避忌地说:“我要回南京,明(今)天要开工。”“收工后去吃火锅?”“不行,我要减肥,要少吃一点。”“拍拖开心,胖了?”“工作开心,《叶问》票房好。”至于郭富城入围影展,Lynn表示会致电恭贺对方,但不会陪对方出席影展。(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