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爱得起》领跑情人节档 三天票房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梁咏琪《爱得起》领跑情人节档三天票房过千万
《爱得起》剧照

  汇聚“浪漫、都市情感、喜剧”几大元素的电影《爱得起》,2月14日情人节上演了一段“笑着流泪”的浪漫故事。原本业内人士担心在《玩命速递3》、《海角七号》等影片的夹击下,轻松小品电影《爱得起》难有作为。然而据票房反馈的数据显示,该片上映三天,全国票房已经突破1000万元大关,成为今年情人节档的大赢家。

  《爱得起》里,陈柏霖出演的角色就是现在流行的宅男类型,梁咏琪的角色则符合现代女性对爱情的追求和勇敢,片子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成为了情侣的首选。

  导演马伟豪介绍,这部《爱得起》和以往他的作品风格不同,“不像《河东狮吼》有很多爆笑的段落,不像《新扎师妹》里面很多美女来回跑。《爱得起》是一个爱情的小品,会让你笑也会让你有很多感触,很多感动”。

  《爱得起》由广东南方电视台投资拍摄,是全国首部由省级电视媒体投资拍摄的电影。多年来,南方台投资的影视剧《云淡天高》、《亮剑》、《潜伏》等都取得良好的市场效益和社会效益,南方台已经成为内地影视剧生产的生力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爱情喜剧《爱得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