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新片与郑伊健打擂 自言不接受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51  新浪娱乐
梁咏琪新片与郑伊健打擂自言不接受姐弟恋(图)

GiGi说在现实中不会接受姐弟恋,因为她比较喜欢小鸟依人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前晚(2月17日晚)在香港出席马伟豪新片《爱得起》首映礼,该片与她的前男友郑伊健的新片上映档期接近,她表示不会介意。GiGi在片中大搞姐弟恋,她笑言在现实生活中不会这样,因为她喜欢小鸟依人。

  梁咏琪(GiGi)与郑伊健这对过气情人,近期将各有新片打对台,对此,梁咏琪直言不刻意比较,皆因两个题材各有不同!对于在新戏中大搞姐弟恋,GiGi声称现实中不会接受,因自己喜欢小鸟依人!

  至于她的新片与前男友郑伊健主演的《亲密》映期相近,梁咏琪说不会刻意比较,毕竟大家题材不同,至于男主角陈柏霖则没有到场宣传。GiGi表示《爱》片在内地情人节上映时,三日票房已冲破一千万元,如打了支强心针一样,并希望在香港也有好票房,但唯一担心的便是盗版猖獗!

  至于出席首映的吴浩康,表示当他知道女友庄思敏获导演垂青,要与彭敬慈演亲密夫妇时,他立即心中有刺般一口拒绝,因为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最后女主角终于易手他人,吴浩康承认自己太过大男人不够专业,希望假以时日可以想通。

  赵硕之在首映礼上表明情人节没拍拖,昨天还为财务公司主持开张仪式,但赵硕之在说贺词时,却说错了该公司名,财务公司老板连忙更正,赵硕之则一脸尴尬。赵硕之表示刚到达时还穿起助手的外套,避免性感打扮过于招摇。(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