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票房将破两千万 经典片段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4: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得起》自情人节上映,仅仅三天票房一路飘红过千万,截止到周四,上映不到一周,即拿到1800万的傲人票房,成为2009年情人节档电影的最大赢家。

  观众演绎现场版《爱得起》

  由马伟豪、火火执导,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主演的电影《爱得起》以“浪漫、都市情感、喜剧”几大元素开篇,演绎了一段“笑着流泪”的爱情故事。情 人节过后,甜蜜依旧,《爱得起》仍是情侣档前往电影院的首选影片。

  日前,在北京的影城更是上演了一部现场版《爱得起》。情人节当日片方在院线为前来观看《爱得起》的情侣档派发印有2.14情人节邮戳的明信片,引发媒体的关注拍摄,影片散场,有媒体抓拍到一对情侣,男观众现场书写明信片“合而为一 是两颗心最近的距离!嫁给我吧!”面对摄像机,男观众轻揽女友有点紧张“其实我一直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就象电影里的日东一样,不知道怎么表达,我们之前就很喜欢听梁咏琪的《爱得起》和电影一样鼓励我勇敢爱,爱得起……” 一番表白引起众多观众们的掌声,也给今年的情人节平添了一抹甜蜜。

  院线看好,急增拷贝

  在情人节电影的角逐中,《爱得起》得到的观众们的喜爱,前来观看影片的观众除了情侣档以及三大主角的FANS以外,都市白领也成为主要观众群体。戏中梁咏琪饰演的女主角所表达的爱情观和生活状态非常贴近当下年轻人对爱情及生活的看法,预计在后情人节时段,都市白领女性将是《爱得起》主要观众群。

  而经过情人节的热映,各大院线也纷纷向片方急增拷贝。院线方面表示,电影《爱得起》是今年少有的爱情故事片——除了爱情、伦理、明星加盟等元素外,还不乏众多喜剧搞笑桥段,适合现在市场的需求,所以紧急增订拷贝。据了解,发行方正在抓紧洗印拷贝,院线也在增加场次以满足观众们的观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