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伟豪《爱得起》内地票房创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57  新浪娱乐
马伟豪《爱得起》内地票房创新高(图)

《爱得起》主创亮相影院

马伟豪《爱得起》内地票房创新高(图)

马伟豪导演

  新浪娱乐讯 马伟豪首次转型之作《爱得起》自情人节上映,仅仅三天票房一路飘红过千万,成为2009年情人节档电影的最大赢家。据统计,上映仅一周,即拿到1800万的傲人票房,成为内地情人节档电影大赢家。同时各大院线也纷纷向片方急增拷贝,增加场次以满足观众们的观看,从而证实了马氏幽默在内地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火火执导,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主演的电影《爱得起》自2月13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院线透露,电影《爱得起》因所表达的爱情观和生活状态非常贴近当下年轻人对爱情及生活的看法,所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前来观看影片的观众除了年轻情侣外,也受到了都市白领的热捧,预计在情人节后时段,都市白领女性将是《爱得起》主要观众群。

  对于《爱得起》空前大热,各大院线的负责人表示:“电影《爱得起》是今年少有的爱情故事片——除了爱情、伦理、明星加盟等元素外,马伟豪导演在香港也是很有票房保证的导演之一,很受年轻人喜欢,其设计的搞笑桥段,很适合现在市场的需求,我们现在已经向发行方增订了拷贝,同时也会增加场次以满足观众们的观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