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票房飘红 陈柏霖梁咏琪拍“结婚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12  新浪娱乐
《爱得起》票房飘红陈柏霖梁咏琪拍“结婚照”

陈柏霖梁咏琪拍“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与陈柏霖在新片《爱得起》中首次合作,饰演一对叔嫂,还发展一段姐弟恋。早前二人在香港拍摄一场沙发亲吻戏,陈柏霖面对偶像非常紧张,不断NG,而梁咏琪则表现得非常专业,还教陈柏霖入戏。

  梁咏琪先躺在沙发上培养情绪,陈柏霖随之全身压在她的身上。可惜陈柏霖表现得手忙脚乱,不敢直视对方也不敢吻下去,NG多次仍未能完成拍摄。有见及此,梁咏琪主动向陈柏霖表示不用尴尬,又教他投入角色幻想自己是跟剧中的丽娜接吻,不要想着是梁咏琪便可。其后陈柏霖很快便上手,顺利完成拍摄。

  事后陈柏霖说:“她(梁咏琪)一直是我喜欢的女演员,十年前我读书时跟同学都封她做偶像,可能是这个缘故,拍这场戏令我有压力,好紧张。”而表现专业的梁咏琪表示做演员必定会饰演不同的角色,故她可以很放松地去演每一场戏,不会感到尴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