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批《三国演义》原著很蠢不如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9:58  竞报

  

吴宇森批《三国演义》原著很蠢不如电影
吴宇森
(《三国演义》)这部小说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很蠢。曹操居然为假信就把爱将杀了,还相信黄盖的苦肉计。所以说《赤壁》做的改动都很合理,我们保留了忠义精神,也让人物更实在。从某种意义上讲,《赤壁》更合理、更精彩。

  日前,《赤壁》导演吴宇森在谈到《三国演义》原著时,做了这样一番点评。 摘自《重庆时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吴宇森新作《赤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