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 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2:03  新浪娱乐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夏雨亮相发布会 明道穿着休闲 姚星彤妆容精致 姚星彤与夏雨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出品人高军发言 导演杨竞泽发言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现场主创大合影 明道与姚星彤交流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姚星彤夸奖夏雨 姚星彤和夏雨的服装很搭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感情生活》开机发布会夏雨明道演情敌(组图)
主创三人有说有笑 明道姚星彤夏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感情生活》开机 夏雨称生活中从未遇情敌(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由夏雨、明道、姚星彤等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夏雨和姚星彤身着戏装出现在媒体面前,立刻引来“雷”声一片。

  在该片中,夏雨饰演的小柯和姚星彤饰演的马骊若是来自南方某小镇的一对情投意合的恋人,两人怀着对艺术的向往,相伴来到北京,成了标准的“北漂”一族。马骊若被某艺术院校录取,事业一帆风顺。而对音乐异常执着的小柯却怀才不遇。

  发布会当天,夏雨和姚星彤正在片场赶拍两人在家里的戏,一身戏里的装扮就赶到了活动现场。夏雨身穿深灰色粗布中式立领便装,下身是一条军绿收腿裤,一双黑色大头皮鞋,颈上一条灰白色粗线围巾,肩上还斜跨着一个故意做旧的皮包。而女主角姚星彤脚上是一双灰色布鞋,身上是蓝色开衫里面配灰色打底衫,下面是一条和夏雨裤子同色系的绿色长布裙,脖子上也有一条咖啡色的围巾,头发则松松地编成两条麻花辫垂在胸前。

  身为另一个男主角的明道大概是刚下飞机,带着行李到了现场,穿的是T恤配白西装,和夏雨、姚星彤并排坐在一起,无论怎么看都很别扭。而活动现场的背景板上,三人的着装都比较现代、飘逸,和夏雨、姚星彤现场的着装风格迥然不同。两人依次走进会场的时候,不少记者都以为他们是从某个农村戏或者年代戏中走出来的,全身“原生态”的着装根本不会让人想到他们在拍一部都市浪漫爱情电影。

  对此,夏雨的解释是,两人在片中都是搞艺术的,穿衣服追求“范儿”,比较前卫,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搭配。而且,显然男女主角的衣服很有情侣装的感觉。而姚星彤说,这样的穿衣风格很像韩剧里人物的打扮……令所有人大跌眼镜,努力搜索脑子里的韩剧人物,似乎也没见过谁是穿成这样的。

  据悉,这部电影的女主人公是导演马俪文以自己为原型写的,身上有很多她的影子,甚至连名字也和她本人的名字只差一个字。而马俪文素来爱穿偏中式的布衣,大概造型设计就是沿着这样的思路为剧中人设计了服装吧。 FC/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夏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