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北京开机 姚星彤夏雨“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由马俪文编剧,杨竞泽导演,夏雨、姚星彤、明道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昨天在北京正式开机。这是一向擅长文艺片的马俪文酝酿五年的电影剧本,最后交由她的同学杨竞泽来导演。影片将登陆今年11月贺岁档期。

  因在电影《绽放》中出演盲女“月明”一角而走红的女演员姚星彤在片中摇摆于夏雨和明道两个男人中间,她扮演的角色叫马俪若,和马俪文的名字仅有一字之差,姚星彤表示,马俪文的这部剧本多少有点半自传的意思。

  片中,夏雨和姚星彤饰演一对从家乡一起到北京打拼的恋人,而姚星彤在北京偶遇明道扮演的来大陆寻找创作灵感的台湾画家,两人一见钟情,她不得不在初恋情人和英俊画家间做出选择。

  为了和夏雨找到情侣的感觉,姚星彤说,两人平时戏里戏外都穿着情侣装。而平时看着有点“土”的夏雨这次十足地洋气了一回,因为扮演一位音乐圈的词作者,夏雨也留起了“潮头”,从上到下一副文艺男青年的范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感情生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