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正在紧张拍摄 夏雨猛夸明道姚星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2:03  新浪娱乐
《感情生活》正在紧张拍摄夏雨猛夸明道姚星彤

夏雨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明道、姚星彤担纲主演的爱情电影《感情生活》日前正在紧张拍摄,在片中饰演恋人的明道与姚星彤,被戏称为“姚明组合”。夏雨对“姚明组合”大加称赏,尤其对姚星彤的演技,夏雨更是给出了120分的高分。

  在该片中,夏雨饰演的小柯是一位词曲作者,姚星彤饰演的马骊若是某艺术院校的学生,两人本来是一对情投意合的恋人,后来因为被明道饰演的富家子弟广末插足,两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痕。面对突如其来的“三角恋情”,这三个年轻人都感到无所适从……

  虽然在片中夏雨饰演的小柯和明道饰演的广末是情敌,并且为了争夺姚星彤扮演的马骊若还大打出手,但私下里却是彼此惺惺相惜。明道表示,《感情生活》是自己接拍的第一部电影,第一次参演电影就能和“影帝”夏雨以及科班出身的姚星彤合作,非常开心。他对夏雨和姚星彤的演技更是赞誉有加,“姚星彤演得非常好,不愧为科班出身,夏雨算得上是我的表演教师”。

  夏雨则对第一次演电影的明道予以很高评价,说他演绎的广末形神兼备。而对于姚星彤的演技,则给出了120分的高分。

  作为影片中被他们所争夺的对象——姚星彤对他们也有不同评价,她表示,夏雨平时很体贴,是那种非常贴心的男孩,而明道则是非常调皮活泼的那种。两人一个适合做丈夫,一个适合做情人。(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感情生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