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感情生活》开机 夏雨扮演词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0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马俪文编剧,杨竞泽导演,夏雨、明道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近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

  在该片中,夏雨饰演的小柯和姚星彤饰演的马骊若是来自南方某小镇的一对情投意合的恋人,两人怀着对艺术的向往,相伴来到北京,成了标准的“北漂”一族。马骊若被某艺术院校录取,事业一帆风顺。而对音乐异常执着的小柯却怀才不遇。后来,小柯与恋人因环境等种种差异产生裂痕,被明道饰演的“富家子弟”乘虚而入,三人展开了一段波折的“感情生活”。该片通过两段爱情和主人公事业上的迷惘和挣扎,描绘了现代年轻人的一种深层次的生活和心理状态。

  因在电影《绽放》中出演盲女“月明”一角而走红的女演员姚星彤在片中摇摆于夏雨和明道两个男人中间,她扮演的角色叫马俪若。据悉,这部电影的女主人公是导演马俪文以自己为原型写的,身上有很多她的影子,甚至连名字也和她本人的名字只差一个字。这是一向擅长文艺片的马俪文酝酿五年的电影剧本,最后交由她的同学杨竞泽来导演。影片将登陆今年11月贺岁档期。

  平时看着有点“土”的夏雨这次十足地洋气了一回,因为扮演一位音乐圈的词作者,夏雨也留起了“潮头”,从上到下一副文艺男青年的范儿。夏雨主演的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目前正在各大卫视轮番热播,除了首轮上星的北京卫视和山东卫视,后续黑龙江卫视、吉林卫视、山西卫视和辽宁卫视紧跟而上,《北风那个吹》在山东卫视刚播出两天的时候,便达到平均收视率0.46、单集最高收视0.6的不俗成绩,获得了去年以来仅次于《闯关东》的高收视。对此,乐观其成的夏雨目前希望其新作《感情生活》能借此东风,在年底火暴大银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感情生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