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见到大腕我会“怕”

《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见到大腕我会“怕”

魏德胜

  魏德圣这位凭借电影《海角七号》一夜走红华语影坛的台湾导演,昨日也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他此行的目的并不在于奖项,而是那即将举行的亚洲电影投资会,以便为他那部战争新片《赛德克·巴莱》的500万美元资金缺口,找到“金主”。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魏德圣感慨:“《海角七号》的成名经历,有时让我很困惑。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小孩一夜长大,就被要求和大人谈事情。其实,见到明星大腕我还会紧张,还会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五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