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夏雨姚星彤床戏场面不“香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5:20  新浪娱乐
《感情生活》夏雨姚星彤床戏场面不“香艳”

夏雨与姚星彤

《感情生活》夏雨姚星彤床戏场面不“香艳”

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明道和姚星彤共同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正在北京热拍,该片制片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影片中姚星彤和夏雨的确有床戏,但却并不是像传言的那样“香艳”。

  据了解,电影《感情生活》由夏雨、明道和姚星彤共同主演,主要描写明道扮演的广末、夏雨扮演的小柯、姚星彤扮演的马骊若三个年轻人之间的感情故事。自从该片开机以来,就不断有网友爆料说这部影片的尺度非常大胆,不仅有全裸的戏份,而且还有不少场面非常“香艳”的床戏。为此,一位业界人士还分析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部电影很可能通不过总局审查。但一直以来,制片方对“裸戏”和“床戏”等敏感问题都未发表任何意见。

  昨日,该片制片方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在这部戏里,夏雨饰演的小柯与姚星彤扮演的马骊若的确有“床戏”,而且“床戏”还不少。但那些“床戏”都是根据片中的情节所设置的,影片中,夏雨扮演的小柯与姚星彤扮演的马骊若是一对恋人,因为生活上不宽裕,在北京租住的房子非常狭窄,两个人很多时候,说话都是在床上进行的,所谓的“床戏”,也仅是两人在床上说说话而已。

  据透露,片中尺度最大的一场“床戏”,就是夏雨将姚星彤的睡衣脱下来从被窝里扔了出来,并没有之前所猜想的那种场面比较“香艳”的床戏。

  不过,女星姚星彤在剧中的人体彩绘镜头,已经被工作人员证实,据了解,拍摄半裸彩绘镜头时,剧组进行了严格清场。(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感情生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