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将演惊悚喜剧 赵本山不参演不用港台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36  沈阳晚报
小沈阳将演惊悚喜剧赵本山不参演不用港台大腕
小沈阳

  奥运之后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备受关注,昨日,新画面老总张伟平接受采访时首次证实了小沈阳已确定为片中的主演之一。同时他也透露,该片的题材定位于惊悚喜剧,是张艺谋继《英雄》之后全新的尝试和挑战,片中将不会起用港台明星,而对于盛传的赵本山将客串出演的消息,张伟平则表示:“目前还没有适合赵本山的角色。”

  问:近日传出的赵本山及小沈阳、毛毛等“赵家班”成员将参演的消息是否准确?

  张伟平:小沈阳的确已经确定出演了,将担任影片的主演之一。其他演员我们还在挑选当中,其实张艺谋这次去沈阳的目的也是希望在“赵家班”里找到合适的演员。说实话二人转是一个东北地方戏,是有一定的局限的。但是二人转演员除了有表演天赋以外,基本功也非常好,表演非常扎实和自然。我们也是看完《不差钱》之后,才有了在“赵家班”选演员的想法。至于媒体盛传本山将会客串出演的消息,我可以告诉你,目前还没有适合赵本山的角色。

  问:影片将于何时开机?

  张伟平:计划6月初开机,今年年底将会全面公映。(新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