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雪乡赶拍 车子险坠山崖女助理吓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41  新浪娱乐
《感情生活》雪乡赶拍车子险坠山崖女助理吓哭

姚星彤与明道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27日)下午获悉,正在黑龙江牡丹江雪乡拍摄电影《感情生活》的明道、姚星彤一行,在完成拍摄任务返回驻地宾馆时险遭车祸,四辆车中的两辆接连遇险,险些坠落山崖,吓得大家惊叫连连,一位女助理甚至被吓得大哭。

  据《感情生活》剧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下午,他们顺利拍完雪乡的戏份,剧组四辆车一起返程下山。按照计划,明道、姚星彤将前往机场,赶晚上的班机回京,而大部队则将乘坐汽车返回北京。然而在下山时,由于雪乡积雪路滑,行车途中险象环生,其中,一辆汽车在刹车时连续旋转了三四圈,几乎就要坠落悬崖,接着,另外一辆车也遇险,歪歪斜斜地横在山边,包括女一号姚星彤在内的所有女同胞均花容失色,一位女助理甚至被吓得哭出声来。

  据悉,明道、姚星彤此行,是为了拍摄电影中的冰川彩绘内容,两人于昨天一早抵达雪乡,并于昨天下午开始拍摄相关场景。影片《感情生活》当中,姚星彤扮演的马骊若明道扮演的来自台湾的画家发生了一段奇异的恋情,姚星彤给明道做起了“御用人体彩绘模特”,两人有多场人体彩绘的戏份。(陈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感情生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