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惊悚片《睡城》抵蓉 影城变身鬼屋相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6:19  四川新闻网
心理惊悚片《睡城》抵蓉影城变身鬼屋相迎(图)

为给新片造势影城不惜变身阴森鬼屋

  四川新闻网报道 4月1日晚,有着中国版恐怖纪录片《女巫布莱尔》之称的心理惊悚片《睡城》在成都王府井影城独家首映。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为给新片造势,为给新片造势影城甚至不惜变身阴森鬼屋为给新片造势以求吸引观众。

  有趣的是,尽管成都王府井影城官方网站关于“你喜欢看鬼片吗”的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339名观众中喜欢看鬼片者不足18%,但影城依然为这部由杨钫涵主演的心理惊悚片开足马力进行了造势:现场不仅有阴森恐怖的鬼屋,更有在黑暗中装扮得鲜血淋漓的工作人员四处游荡。而昏暗的冷色灯光中一只滴着鲜血的手,可能就正在你的头上晃动……

  据介绍,《睡城》主演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杨钫涵,影片讲述的是关于年轻女人的心理成长过程。其引产的痛苦经历使女人心理上产生了种种变化,她身边出现的每个男性朋友或让她产生共鸣,或让她更加焦虑甚至出现幻觉……影片主题是通过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异象,揭示人类在现代社会中的神经症人格,即偏执的追求与焦虑导致敌意、恐惧、孤独、荒谬和异化。记者蒋亮

  由于《睡城》在南京等地上映后反响不错,影院方面表示希望该片能够成为四月成都银幕的票房新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