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蓓苾参演电影《建国大业》客串女军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龚蓓苾参演电影《建国大业》客串女军人(图)

龚蓓苾出演《建国大业》

龚蓓苾参演电影《建国大业》客串女军人(图)

龚蓓苾(右二)出演《建国大业》演女军人

  新浪娱乐讯 正在拍摄的献礼电影《建国大业》汇集了超强明星阵容,诸多明星“跑龙套”。龚蓓苾日前被点名去客串了一位在片中与毛主席扭秧歌的红军。

  《建国大业》剧组在拍了多日男人戏后,终于迎来一些女星的加盟。在片中龚蓓苾和何琳杨若兮车永莉等拍摄了一场喜庆的篝火晚会。这一场扭秧歌欢庆的戏从傍晚一直拍到了凌晨三点多钟。总导演兼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与副总经理江平还前往探班,为演职人员送上水果点心犒劳。龚蓓苾表示虽然只是几个镜头,但能和这么多同行和朋友参与这种历史性的电影,觉得很有意义也很荣幸。

  据了解,给《建国大业》客串的很多明星完全是冲着献礼国庆,都不要片酬。目前已露面的明星有成龙李连杰刘德华葛优黎明姜文等100多两岸三地的明星将参与这部历史大片。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龚蓓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