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片不请大腕 《武林外传》导演担任编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8:45  信息时报
张艺谋新片不请大腕《武林外传》导演担任编剧

张艺谋拍摄惊悚喜剧片《三枪拍案惊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张艺谋的新片传闻已久,昨日终于有眉目了。与张艺谋搭档已久的新画面电影公司负责人张伟平昨日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金陵十三钗》的剧本不够成熟,所以张艺谋改为先拍摄惊悚喜剧片《三枪拍案惊奇》。而据新画面公司总经理秦立新表示,张艺谋并未放弃《金陵十三钗》,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开拍。至于《三枪拍案惊奇》则依然是大投资,不过与张艺谋以往的大片不同,这次就没有国际级的大腕加盟,主演当中最出名的也只是孙红雷而已。对此,张伟平就回应说:“没有必要找大腕,谁还大牌得过张艺谋么?”

  据张伟平透露,影片将分为惊悚悬疑和幽默喜剧两条线索。为此,他们找到了《无悔追踪》编剧史建全及《武林外传》导演尚敬分别负责惊悚部分和喜剧部分的编剧。至于演员方面,惊悚悬疑部分由孙红雷、倪大红等演员主要担纲,而幽默喜剧部分由赵本山弟子小沈阳、王小华主要担纲。据悉,因为拍电影,小沈阳的商演至少要损失40多场,可能损失2000万元的收入。   

  演员方面只能算是中等偏小卡士,张伟平昨日说:“没有必要找大牌。因为说到大牌,哪个演员大牌得过张艺谋呢?”至于影片只用孙红雷和小沈阳是否在海外市场上没有竞争力的问题,张伟平就觉得:“不会,因为大家看的都是电影的品牌,一直以来张艺谋的片子都不是卖的演员阵容。”

  对于新片的内容,新画面尚未公布,不过有猜测指可能演化自凌蒙初的《三刻拍案惊奇》。昨日,张艺谋秘书庞小姐虽然没有正面承认该片的内容为以上段落,但她却默认该片为古装喜剧片。据悉,该片已经确定6月在甘肃开机,争取抢占今年贺岁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