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赵燕国彰刘哲导演白羽高调亮相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3:53  新浪娱乐
演员赵燕国彰刘哲导演白羽高调亮相颁奖礼(图)

东方明星董事长杨芳女士著名导演白羽童星刘哲

演员赵燕国彰刘哲导演白羽高调亮相颁奖礼(图)

东方明星童星刘哲和童星林妙可在电影节

演员赵燕国彰刘哲导演白羽高调亮相颁奖礼(图)

东方明星著名演员赵燕国彰在电影节走红地毯右(二)

  为期整整二十天的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日前已经落幕,所有奖项也都各归其主。本届颁奖典礼可谓明星汇聚、名导荟萃、佳作如云。历届影帝、影后均齐聚电影节,为电影节增色不少。同时,也有许多大学生电影节的老朋友、老艺术家们亲临现场。东方明星董事长、资深经纪人杨芳携旗下名导、明星以及签约童星为电影节助威。而在入围影片中,东方明星旗下艺人赵燕国彰主演的《复活的三叶虫》和导演白羽执导、童星刘哲主演的《马东的假期》均入围本届电影节,分别获得最佳影片、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的提等。

  当天下午六点电影节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各个主创班底依次走上红地毯,到场的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等领导,明星有周迅甄子丹、赵燕国彰、秦海璐张静初王学兵翁虹寇世勋、范逸臣、任贤齐、孙淳、郭涛黄渤陶红等,导演陈凯歌叶伟信、章嘉瑞等纷纷走上红毯,其中《马东的假期》剧组,东方明星签约著名导演白羽、童星刘哲走上红地毯引起现场一片轰动。当主持人介绍到刘哲时他突然向前冲出几歩原地侧空翻后来了一个漂亮的武术动作亮相,现场让观众和影迷欣赏到自己的真功夫,大家都大吃一惊,全场即刻爆出雷鸣般的掌声,主持人惊呼到:“哇!小帅哥秀功夫咯,非常抢镜!”小小年纪大气风范,观众席上刘哲的呼声越来越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他出场之后,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鱼贯而出,影迷对刘哲的支持和喜爱也许就能促就下一个巨星的诞生呢。因为这部电影的题材和特殊教育意义再加上童星刘哲的真功夫给大学生们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电影节展映期间就受到首都大学生的热切关注,所以这一老一少的出场受到现场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童星刘哲今年只有十二岁,在东方明星成功的包装推广下,已经是个颇有经验的演员了,此次凭借在《马东的假期》中出色饰演男一号马东入围电影节,和众多当红大腕明星同台,毫不逊色,并和童星林妙可合影,现场搞怪,颇有童趣。另外,著名演员赵燕国彰也盛装出席,他和电影《复活的三叶虫》的主创一起走上红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