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刘青云黄秋生吴镇宇合拍《通缉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4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虽然王晶刚刚说完没必要强调港片这一概念,但昨日有消息称年底,《证人》导演林超贤要学《无间道》,炮制出纯正的香港警匪片《通缉犯》,三位香港金像奖影帝张家辉刘青云黄秋生以及金马奖影帝吴镇宇,四位好戏之人联合主演。为了让电影有更大自由度及发展空间,林超贤称宁愿放弃内地资金及市场,不强求合拍,誓要重振港片声威风。

  港产片市道低迷多时,无法吸引观众,不少电影人归咎这几年港产片为了取得内地上映批文,迁就内地尺度成为内地合拍片,不惜把剧本改得体无完肤,已失去港片特色,结果令东南亚观众对港片失去兴趣,而内地观众除对大制作的合拍片外,一般对中港合拍片兴趣不大,令港片惨变三不像。林超贤希望能凭借《通缉犯》稍微改变一下这一现象。

  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