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感情生活》录主题曲 姚星彤得郑智化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38  新浪娱乐
电影《感情生活》录主题曲姚星彤得郑智化指点

《感情生活》中明道与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由明道夏雨和姚星彤联袂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近日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女主角姚星彤录制了该片主题曲《我们的感情生活》,姚星彤表示,这次能够顺利录歌,得益于之前为《绽放》演唱主题歌时得到过郑智化的指点。

  姚星彤偷师郑智化

  “线条,与谁都无法融合,渐渐清晰了,感情轮廓,我们的感情生活,有无关现实的超脱,一个个美丽泡沫,无法用手触摸,内心少一个角落,安放那一点点脆弱 ……”,录音棚里,姚星彤情绪饱满,十分投入,从如何换气更有助于表达感情到某些字的发音都认真揣磨,几遍试唱之后,工作人员直赞其有专业歌手的感觉。

  据了解,姚星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音乐方面并非科班出身,之前担纲《绽放》、《变身契约》主演时,曾演唱过主题曲,其中前者的主题曲是在著名歌手郑智化的指点下录制完成的。姚星彤表示,录制《绽放》的主题曲时还很紧张,这回心态平和多了。《我们的感情生活》的歌词与电影《感情生活》十分吻合,唱这首歌的时候,脑海里浮现的全是电影的故事情节,一幕幕地回放。姚星彤表示,虽然自己是带着感情用心去演绎的,但唱歌毕竟不是自己的专长,以后在技巧上还会向音乐圈的前辈讨教。这次能够顺利录音,跟之前偷师郑智化不无关系。

  与明道一起被称“姚星组合”

  眼下,电影《感情生活》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片因台湾人气偶像明道、“三料”影帝夏雨以及科班出身的姚星彤强强联手而备受关注。片中,“夏雨”和“姚星彤”是一对在北京打拼的情侣,为了“夏雨”,“姚星彤”答应给“明道”当人体彩绘模特,两人因为有共鸣很快就完成了作品,而且在此过程中逐渐有了暧昧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感情生活》这部戏之前,明道、夏雨和姚星彤三人并没有见过面,但拍戏时却很有默契,其中,明道与姚星彤还因此被双方粉丝称为“姚明组合”,据说两人之后还有可能继续合作拍摄影视剧。另悉,《感情生活》制作完毕后,将作为2010年贺岁片推出。(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感情生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