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亮相戛纳“战场” 陈坤赵薇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2:15  京华时报
《花木兰》亮相戛纳“战场”陈坤赵薇造势(图)

陈坤与赵薇戛纳宣传《花木兰》。图/CFP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古装传奇巨制《花木兰》从筹备到拍摄一直热点不断。昨天,该片将电影发布会开到了戛纳电影节,导演马楚成、主演赵薇陈坤、刘雨欣悉数出席,与全世界媒体一起分享创作感受。赵薇说,虽然该片让她付出很多,但无怨无悔。 

  昨天,赵薇一身低胸粉红长裙惊艳亮相,陈坤则选择了头束小辫的别样造型。赵薇肤色明显健康了很多,留下了辛苦拍摄的痕迹。虽然付出很多,赵薇却一再表示自己获得的比付出的更多:“虽然拍摄挺毁皮肤的,但我无怨无悔。你想演花木兰,就得风吹雨淋,就得忍受风沙。这样的角色决定了这样的生活。没有这样的生活,我也演不好花木兰,希望我的表现不会辜负陈坤、导演和所有人的期待。”赵薇坦言,花木兰对她的生活和人生观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现在的她更加坦然、乐观地面对生活。对于两人的合作,陈坤笑言:“每个伟大女人身后都有一个更伟大的男人。我这次塑造的就是一个极为伟大的男人角色。我和赵薇太熟了,合作起来没有任何障碍。上次《画皮》中感情抒发得还不够,我们这次的故事将更加缠绵悱恻。” 

  马楚成是一位擅长拍爱情片的导演,关于赵薇和陈坤在影片中是否会有爱情故事,导演也终于开口透露了一点消息:“我为花木兰加了很多感情戏,纯粹拍大场面就不会找我来拍了。”他说,两人在片中的爱情戏“很浓郁也很无奈。”现场,女二号柔然公主角色公之于众,新人刘雨欣获得该角色。 

  这部尚未完成后期制作的影片已经参与本届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单元交易活动。影片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交易3天以来,《花木兰》成绩十分理想。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许多公司在购片时变得更加谨慎,但《花木兰》获得了很多关注,并将以很好的价格售往德国和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