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2大腕戏全删 张国立为剪戏索赔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23:16  新浪娱乐

《建国大业》2大腕戏全删张国立为剪戏索赔1元

张国立片中扮演蒋介石

  新浪娱乐讯 由韩三平和黄建新执导、近百位华语明星加盟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6月30日,该片海报揭幕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上,导演黄建新爆料说,参演的明星大腕中,已经有两个人的戏份被完全剪掉,张国立的戏也已经剪了一些。为此,张国立要找韩三平索赔一块钱。

  大腕哀求留一个镜头也好

  韩三平称,目前的半成品中已经减掉了一些大腕的戏,这很正常,因为必须符合整体的结构,毕竟最初的设计不可能非常准确,而且主管部门对电影片长有规定,这些因素都导致一些明星大腕的戏份被删减。

  黄建新更明确指出,目前的版本中已经有两位明星大腕的戏被完全剪掉,但具体名字他不愿透露。据他介绍,有的明星听到自己的戏份被“剪得很惨”的消息,还特意致电黄建新,“哀求”说“哪怕给我留一个镜头也好”。但考虑到整个电影的叙事结构,黄建新并没有“心慈手软”。而且,韩三平和黄建新称,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估计还会有其他参加拍摄的大腕的戏份被完全剪掉。但因为审查和其他的原因,有的戏份被剪掉后也有可能拿回来,在加上国家广电总局的片头和字幕片尾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张国立为戏被剪索赔一元

  《建国大业》中扮演蒋介石的张国立也为自己戏份被剪的事耿耿于怀。他说,当初韩三平邀请他演蒋介石他并没有答应,因为自己的公司有戏正在拍,无法脱身。但韩三平动不动就拿“祖国母亲过生日,你做儿子的……”这样的话来“激”他,让他没法推辞。而且,韩三平为了说服张国立,甚至亲自带着化妆组跑到张国立所在剧组,去为张国立试妆。这份诚意也打动了张国立。但他还是提出一个条件,就是不能剪自己的戏,剪了就不拍。不过,他笑说韩三平没有和黄建新打好招呼,他刚刚得知黄建新已经把他的戏剪掉了好几场。

  为此,张国立要求韩三平赔偿他的精神和肉体双重损失——他为拍《建国大业》减肥13斤,甚至差点得了厌食症,目前尚未恢复到减肥前的体重——索赔金额为1块钱。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