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公映 成龙赶场宣传群星齐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9:34  新浪娱乐

《寻找成龙》公映成龙赶场宣传群星齐贺(图)

《寻找成龙》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中国老中青少四代电影人的青春励志功夫喜剧《寻找成龙》7月3日全国公映,成龙将接连赴京城的三家影院与观众见面。同时,为该片制作的盛大首映礼晚会也将于今晚播出,百余明星云集。

  《寻找成龙》讲述一个随父母在印尼生活的华人孩子,很喜欢武术,特别崇拜成龙,由于常常遭到同学的歧视,他梦想能够来到北京找到成龙并拜师,最后他历经种种坎坷,终于见到了偶像成龙。同时,他也完成自身性格、人生观的转变。作为一部充满喜剧元素和阳光风格,主打青春励志的电影,《寻找成龙》在探索青少年励志片类型化道路上迈出具有开创意义的一步,众多明星的加盟让这部青少年题材的电影星光熠熠,一点不“小儿科”。

  公映日成龙连赶三影院与观众互动

  今日,远在美国准备新戏的成龙也现身北京为该片做宣传。从有关方面披露的行程看来,成龙从下午5点多钟到9点多钟,将马不停蹄地前往博纳悠唐国际影城、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万达国际影城CBD店三个影院进行宣传,与观众互动。为一部青少片如此亲力亲为,让人不得不感慨大哥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

  首映晚会全明星阵容罕见

  央视六套电影频道也计划于7月3日19:35播出《寻找成龙》首映礼晚会,美仑美奂的晚会现场,百余明星捧场齐贺或许更能说明该片强大的号召力和不走寻常路的市场思维。难怪导演江平现场两度落泪,感谢所有电影人对影片的无私支持。

  首映晚会没有对媒体进行开放,但是从有关方面拿到的明星到场名单显示,中国娱乐圈几乎所有重量级人物悉数到场,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成龙、张丰毅濮存昕李幼斌、侯咏、卢奇、范伟陈建斌柳云龙、于蓝、田华、颜丙燕、于慧、范冰冰陈红徐帆宁静、张一山、吴军姜宏波、方刚亮、蒋雯丽、周小斌、陈国星、凯丽、高希希、黄建新、王兴东、唐国强余男、袁农、苗圃唐季礼何平、吴思远、张涵予、张连文、杨亚洲田壮壮、霍建起、吴天明、李冉冉、马精武、韦廉、雷恪生、杨静、陶玉玲、张勇手、祝希娟、陈建斌、宋晓英、张建亚、蔡明张之亮尹力马俪文、丛珊、龚蓓苾、何政军、颜丹晨、刘新、谢雨欣张纪中陆川、周建平、韩美林、姜昆、高明、居文沛冯巩车永莉苏有朋、庞敏、任程伟牛莉、安澜、沈傲君高圆圆、文章、金巧巧、黄小蕾、董璇张山、苏丽、赵君、刘信义、王小丫周涛、李扬、董卿崔永元杨澜、和晶、胥午梅、黄磊盖丽丽、元宝、元华元彬、元武、元俊、吴明才、周扬薛佳凝、李小婉、赵涛、石小满、苗苗、张一白、姚迪、吴樾、袁霆、白冰王雅捷马以、杨潇、石琳、柳城、陈锦俶、赵堡华、小江、陈昊、黎涓、阿丽古娜、沈东、黄军、王一剑、娄佳威、侯亮、钱柳吟、谭晶林申、田小民、高宝宝马伊琍宁浩、新七小福等。光是看到这些名字,就让人对《寻找成龙》充满想象,究竟是怎样的影片可以吸引到如此众多的明星导演捧场?王小丫、周涛、董卿、李扬、崔永元、杨澜、和晶、胥午梅、居文沛等9位著名主持人轮番朗读九位导演的贺电,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李前宽、冯小刚、汤晓丹、谢铁骊、李行、吴贻弓、张良、陈凯歌姜文等,场面蔚为壮观。

  著名影星影人扎堆祝贺

  据了解,《寻找成龙》制作方录制了中国十位女星、十位男星、十位导演、十位资深影人对该片的贺词并在首映晚会上播出。从披露的名单来看,十位女星为:(排名不分先后)章子怡周迅李冰冰赵薇、范冰冰、许晴刘晓庆陶虹杨千嬅邬君梅。十位男星为:(排名不分先后)葛优王宝强黄宏张国立冯远征张铁林陆毅、苏有朋、黄秋生陈宝国。十位导演有:(排名不分先后)吴宇森杜琪峰关锦鹏、侯咏、赵宝刚、康洪雷、王小帅、宁浩、高群书、杨亚洲。十位资深电影人为:(排名不分先后)张瑞芳、秦怡、吴思远、文隽、于蓝、于洋、田华、陶玉玲、翟俊杰、斯琴高娃。tt/文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寻找成龙》 张一山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